秋天的话

幕落流年🌹

<p>  秋天像一位魔术师,他把学校的两棵梧桐树的“小手掌”都染成了金黄色。一阵轻风吹过,“小手掌”就像数不清的小精灵,在半空中欢快地舞蹈。还把花坛里的菊花变成了许多可爱的小娃娃,有的穿着白衣服,有的穿着粉裙子,有的戴着红帽子……五颜六色,千姿百态,十分惹人喜爱。</p><p> 秋天的校园真美啊!(陈驰)</p> <p>  阳光洒在了花儿上,花儿开得更鲜艳了。秋姑娘轻轻地迈着脚步走来,一片片树叶从空中落下来,好似在欢迎秋姑娘的到来。</p><p> 空气中有泥土的芳香,小鸟在空中欢快地飞来飞去。树上挂着红红的苹果,红得像小妹妹的脸。农民伯伯拿了一把梯子,爬上梯子摘起了苹果,一边摘一边说:“今年的苹果可甜了,一定能卖个好价钱。”</p><p> 说完农民伯伯开心地咧开了嘴。(周子菡)</p> <p>  秋风习习,天高云淡,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徐徐走来。</p><p> 果园里的苹果、梨都成熟了,那一个个成熟的果子又大又红。这是果农们辛勤的劳动成果,我们要向果农学习,热爱劳动,爱学习,努力成为国家有用人才。(陈安妮)</p> <p>  秋天来了秋,秋天的景色好美。</p><p> 星期天上午,天气晴朗,我和美美到田野里玩耍。秋天里的稻田一片金黄,风一吹像波浪一样。田边的向日葵张着一张大脸对着我们微笑,蝴蝶在花丛中欢快地跳舞,苹果树上结满了许多红苹果,一阵阵果香扑鼻而来,我摘了尝尝,真是又甜又脆。吃完苹果,我又美美地在草地快乐的地玩耍。</p><p> 秋天真美呀。(何李煊)</p> <p>  秋姑娘迈着脚步走来了,大雁匆匆忙忙的往南飞,蝴蝶在花间翩翩起舞,树上的叶子像一只只蝴蝶纷纷往下落,池子里的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可爱极了。</p><p>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袁玉华)</p> <p>  秋天到了,天那么高,那么蓝。树林里树叶黄了,秋风一吹,一片片叶子好像蝴蝶一样飘落下来,铺满整个树林,像铺了一层地毯。小朋友们一边玩,一边捡叶子来做书签。我爱秋天的树林。(但访源)</p> <p>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在草坪上有一颗棵高大的银杏树,树上叶子金黄金黄的,真像一棵摇钱树,。树上的叶子落下来,就是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欢迎秋天的到来呢!远处金黄的稻子翻起一片片金黄的波浪,远远看望起真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真想跳进去洗个痛快。</p><p> 秋天真是一个金色的世界!(侯鹏飞)</p> <p>  秋天来了,金黄的叶子随风儿轻轻飘落在地上,。太阳透过树叶洒下一道光,美得仿佛一幅画一样。</p><p> 果园里的果子也成熟了,红红的苹果挂满枝头。葡萄架上吊着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就像一颗颗玛瑙。还有黄橙橙的压力,不就是一个个小葫芦吗?微风吹过,果子们你挤我碰,正做着秋天的游戏呢!(李婧雅)</p> <p>  秋天来了,一群大雁往南飞,几朵白云跟着他们去旅游。树叶黄了,飘落在空中,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篱笆边的苹果树上已经挂满了一盏盏“小灯笼”,他们你挤我,我挤你,把枝头都压弯了。我摘了一个最大最红的苹果,咬了一大口,好香好甜哟!</p><p> 秋天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王柏瑞)</p> <p>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一群大雁忙着往南飞,丰收的秋天到来了。瞧,小灯笼似的苹果挂满枝头,发出诱人的香气。葡萄架上挂着玛瑙似的葡萄,馋得我口水直流。花园里菊花争奇斗艳,五颜六色。秋天真美呀!(何芯蕊)</p> <p>  秋天到了,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果园里的苹果熟了,几个小朋友去果园帮忙。他们有的摘苹果,有的抬苹果,还有的把苹果装进框里。他们干得热火朝天,脸上露出甜甜的笑容。路边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美丽极了。</p><p> 秋天不仅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还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刘语涵)</p>

秋天

苹果

金黄

蝴蝶

叶子

真美

果园

树叶

树上

大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