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12岁女儿的生日礼物

🌍🌏🌍

<p>  现在父母对自己的孩子都比较宠爱,家庭条件好的孩子在过生日的时候都会收到很多礼物和红包,孩子的生日除了礼物之外,还可以给孩子送生日祝福寄语,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我祝愿女儿生日的目的。</p><p><br></p><p>一、祝女儿生日的短句</p><p>把挚爱的生日祝愿,给努力学习的女儿,愿在这特别幸福的一天,她时时欢笑快乐无边。生日快乐!</p><p>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p><p>从你呱呱坠地时,你就为我们这个家庭带来了永远的欢乐,希望在你生日的这天过一个幸福的一天。</p><p>今天你的生日,送你一句,要轻轻的剥开哦,因为里面包裹着我的殷殷祝福:愿你岁岁渐红,好运当头;身体棒棒,万寿无疆!</p><p>十二载雨雪风霜,十二年寒署更迭。岁月风尘,涤荡你幼稚的幻想,磨砺你坚强的意志。</p><p>在这个属于你较光耀的日子里,我真挚的奉上一句较古老但又是较新颖出炉的祝福:生日快乐!终身俊丽!</p><p>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孩子,祝你幸福与快乐是我们对你的永远祝福辞!今年在你已走上六年级时,我还要说:孩子,努力与奉献定会造就你的幸福与快乐!</p><p>过了这次的生日,你就变成了等待初中生日的时间,希望我的小公主快乐,永远快乐。</p><p>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我亲爱的女儿生日快乐!</p><p>宝贝,愿你快快脱去幼稚和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岸。</p><p>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宝贝。生日快乐!可爱的小东西,今天你过一个生日,幸福属于你,今天和每日每时。</p><p>原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生日快乐!</p><p>送上我诚挚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来的一年里,心想事成!愿每天的太阳带给你光明的同时,也带给你快乐。真心祝你生日快乐!</p><p>时光飞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拥有一切美丽,来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胜一年。生日快乐!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劈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