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

飞翔(拒聊)

<p>我匍匐</p><p>这方广袤的土地上</p><p>让热土紧贴耳廓</p><p>不为别的</p><p>只想聆听您怦怦心跳</p><p>我用温热的唇</p><p>轻轻吻着沃土和沙砾</p><p>那是因为</p><p>我深深的爱着您</p><p>一一一我的祖国</p><p>偎在您温暖的胸膛上</p><p>触摸您的炙热</p><p>我要变成一只苍穹的鹰</p><p>在你深邃的目光里飞翔</p><p>俯瞰风姿绰约的山河</p><p>撑起油纸伞</p><p>穿行在江南古巷</p><p>沐浴您的宁静与柔美</p><p>清唱一首水乡甜美的歌</p><p>我要跨上奔驰的骏马</p><p>扬鞭在天山牧场</p><p>看蓝天白云朵朵</p><p>我是那棵白杨</p><p>挺拔在风雪中的哨所</p><p>只想着对您忠贞与承诺</p><p>既便倒下</p><p>也要化身五岳</p><p>为您抵挡</p><p>风云翻滚的旋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