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访春天

美友10303927

春的细风,迟迟没有吹开我纷乱的思绪,摇曳的枝头依旧恋着冬还未退尽的清寒。厚装紧裹的背后,不只是匆忙的身影,还有一棵缄默的心 午夜清寂总是喜欢用手指和键盘合奏一些心底的思绪,来丰腴夜的安静。这样的时刻会让我异常的清醒,清醒的会感觉到随风飞扬的发丝划过脸颊之后,留下的细微细微的疼痛。痛的有一丝想流泪的冲动。 追着升起的太阳,我去寻你来的方向。放眼远眺白雪覆盖的原野,除了冷傲的孤凉仍旧寂然不语,我想必定是冬雪的苍茫在玉门关的墙垣处横阻并迟滞了你轻盈的脚步,春风不度玉门关。自古就有让人面对你的柔美却徒添太多怅然和叹息。 弯下腰,我想掬一棒河水探寻你的温暖,小河泛着生冷耀眼的光泽默默地看着我,哦,小河细润的歌声,原来还不曾在我耳边荡漾。 肃杀的风啊,犹如历久弥坚的磐石,总是在这个春华萌动的时令,推迟你姗姗来迟的俏影。 春姑娘我带着一身春寒,只为你明媚的足迹,在这里我看到了你欢快的讯息。 春姑娘,请你驭风伴我回家,我不怕一路风尘疲惫,你盼你舒广袖轻挥腕,早日也让我的家园披上一袭醉人的青翠。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阳光普照大地,悠悠的小草一片,鲜艳艳的樱花绽放,树上的枝头已经发芽了,春天了,到处都可以闻到花的香味。 黄黄的油菜花,金灿灿的迎春花,红通通的杜鹃花,还有淡淡的桃花。那些嫩嫩的黄,新颖的绿,淡淡的粉,优雅的白……。 那些泛绿的树枝,和煦的阳光,湿润的泥土,满眼尽是春的气息,让人惬意无比,让人陶醉,让人无限感动,春天里,让我们感受到了春天的力量。 春天来了,大家心情都比较愉快,空闲时刻去郊外走走看看樱花,樱花烂漫百花争艳。那一朵朵花细碎的花瓣凋零在空中,纷纷扬扬。 樱花已经悄悄盛开,春气不带冬天的尾巴,为各方带来活力。 三月到了,樱花也要随着春天的到来而盛开。樱花的美丽总是让人忍不住的赞叹!樱花红陌上,杨柳垂池边。燕子声声里,相思又一年。 每个人的梦想是到武大看樱花,而樱花的梦想是到武大看人海。 樱花盛开,春草初生,春林初盛,十里春风不如你 樱花盛开于春天,绽放于枝头。花型与腊梅相似。虽然没有腊梅那傲骨霜雪的气概,却有令人陶醉的妖娆与芬芳。当春天来临之际,她总是先于百花开满枝头。为人们送来春天的第一缕芬芳。 我轻轻走向一颗樱花树,抑制不住心中的一丝冲动,踮起脚尖,小心翼翼的折下一枝樱花,坐在风抚杨柳的湖边石凳上,细细端详。叠瓣的花瓣,粉的是那么恰到其处,粉的不庸俗,而是那种淡淡的芳香长存心中。 那么多的泪水,都能消逝在樱花飘零中吗?樱花会为我带来全部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