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初心

范范.

<p>在这个烦躁的世界容易迷失自己,也许是因为当前的压力.焦虑.无力感…我们往往首先需要保护自己,在这个社会中的一份生存能力。时间久了忍不住就会问自己,不忘初心,那我的初心是什么呢?</p><p><br></p><p>其实我想要的就是一份安定的生活,阳光温暖,健康快乐,那些会是我真正想要的那份依存,只有这样才能链接到我是活着的。如果停留在那些能量的卡点和纠结中,大脑就会迷失,我觉得那样我就看不见自己了。我们活着到底想要什么呢?那我的初心就是想要那份安定,谁能保证?只能保障自己,感觉活着还是挺难的,不想成为行尸走肉,不想变得那么世俗,那我到底想成为谁?我似乎听见我的灵魂在对我呼唤,做一个随心所欲的人吧,人生想做到随心所欲,真的是太难了啊!</p><p><br></p><p>人在江湖,有太多的身不由己,所以我想远离江湖,大口呼吸新鲜空气,在森林原野中做一个守护大自然的人,临近大自然成为其中一份子,他会让你忘掉一切烦恼,用空的心态面对一切,接纳,愉悦自己,爱自己便不给自己逼迫,做一个自由的灵魂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