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十五年夫妻🎎情!

皓月凌空

<p>忆我永别的她:(琼)</p><p><br></p><p>苦海🈶️边回头岸,</p><p>人生🈚️际志高远。</p><p>大器晚成别🈶️因,</p><p>前苦后甜真纯金。</p><p><br></p><p> 我因孤儿出生🐣,🏠穷力单成家年晚,二十岁后的我,虽然已是铿锵铁🦴汉子,去没女孩👧🏻喜欢我,一不是我长相丑,二不是🈶️什么缺陷,为主是我家贫如洗!一个孤儿长大的文盲,谁见谁弃,在改革开放之前,都是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的时代,我已二十八岁了,还没🈶️女孩👧🏻子喜欢我。</p><p><br></p><p><br></p> <p>待到春暖花开时,</p><p>独芬绽芳🌼自香。</p><p>苍天有眼自怜人,</p><p>仙女下凡配董永。</p><p> 改革春风暧人心,</p><p>举国上下齐欢腾。</p><p>兴国大计从此定,</p><p>国运昌盛民富兴。</p><p> 春风杨柳暧緑荫,</p><p>打工大军南下行。</p><p>千里广州来淘金,</p><p>勤劳🐝双手致富经。</p><p> 吃苦耐劳兴家业,</p><p>夜以继日苦加班。</p><p>一心只想多挣钱,</p><p>自成自立暧🏠园。</p><p> 宝盖🈚️女🏠不安,</p><p>🏡有淑女才温暧。</p><p>志同道合谱新篇,</p><p>三十而立🏡业圆。</p><p> 好运从此当头照,</p><p>儿女身边双双笑。</p><p>儿入大学女初中,</p><p>好运到来却场🈳️。</p><p> 霹雳一声災祸降,</p><p>贤妻脑溢加班房。</p><p>抢救无效把命丧,</p><p>撒手人寰她自去。</p><p> 儿女 痛怜😭断肠,</p><p>化悲为量苦寒窗。</p><p>儿攻博后女本科,</p><p>广医学术研科学。</p><p><br></p><p> 前人不及后人强,</p><p>長江后🌊推前🌊。</p><p>世上新人超前人,</p><p>儿孙福报父辈情。</p><p> 幼年痛😖不算苦,</p><p>老来痛苦受折磨。</p><p>夕阳🌇生晖晚景丰,</p><p>福佑晚景神乐通。</p><p> 年到中秋🥮倍思亲,</p><p>夫妻🎎二八胜金婚。</p><p>恩爱感情永铭心,</p><p>千秋万代爱永存。</p><p>贤妻永远活我❤️!</p><p>佳节想你😞❤️心难忍,</p><p>很想见你上天庭⋯⋯!</p><p><br></p><p><br></p><p><br></p> <p>每逢佳节倍思亲,</p><p>古今遗训万古存。</p><p>百年不遇双佳节,</p><p>天缘巧🈴️实难🉐️。</p><p>亲人虽去十年整,</p><p>十年犹如🔪剜❤️。</p><p>古今佳节能相逢,</p><p>真😘为啥不长河?</p><p>佳节倍思亲情苦,</p><p>今年佳节最感悟。</p><p>倍思之情长绵绵,</p><p>只想重逢亲人见。</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