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太痛!

文/露珠

<p> 2020年9月10日晚上七点多,晚饭后,和往日一样给老妈发视频,问候她一天的情况,妈说“明天需要有人在她身边”我说我回去吧!妈说那你赶紧回来吧!那种渴望有人在她身边的口气很浓,很浓……</p> <p>  我用最快的速度挂了电话。拿了身份证。打了出租车,用最快的速度奔向火车站,心急如焚排队等候,我买了当晚8:40的火车票,硬座,我没有带任何行李进了站,希哥在火车即将开动的最后一刻给我送来了背包,背包里有电脑、手机充电器、换洗的两件衣服,还有我的保温杯,也许,这些就足够我生活……</p> <p>  可是,可是我没想到这一回来,竟然成了我最后一次见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已经病的那么严重,那么的经不起折腾,她倒下了,被病魔折磨倒在病床上,一天不如一天,一时不如一时,这次的回家竟然成了最后一次因为妈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