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

霞光

<p> 中国共产党:一个神圣而庄重的名字,一个无法磨灭的记忆,一个永恒的丰碑。穿过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明年将迎来她100岁的生日。我们每个人都怀着感恩和感激之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我有幸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大河上下》大型纪录片的外景录制。</p> <p> 党在我心中,是一座丰碑,是一个灯塔,是一面旗帜。让我敬仰,引我前行,促我奋进。</p> <p>  我们合唱团演唱的目曲是歌颂抗美援朝的英雄《英雄战歌》《全世界人民团结紧》《我的祖国》《志愿军战歌》</p> <p>教官讲话</p>

战歌

在我心中

丰碑

大河上下

英雄

中国共产党

目曲

血与火

一个

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