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浮山脚下:休闲娱乐 度假 洗浴中心体验】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  二三年前我曾经路过这里,只知道这里是韩国特色的洗浴中心!从来没有进来看看.前几天夫人说 准备去看看(现在家里都有淋浴设备!)完全没有必要再来这里“体验”.</p><p> 看来我也是太主观了!不管什么特色的,现代化的洗浴中心!随着时间的推移,都会有巨大的变化……我也不用在这里啰嗦!浪费大家的宝贵时间!还是让摄影作品说话吧……</p><p> 洗浴卫生 特色 处处为民着想!温馨 细致 安全....</p><p><span class="ql-cursor"></span></p><p><br></p><p><br></p> <p>  洗浴过后,这些角落都是休闲的好地方……</p> <p>  我洗浴的时间很快!也就是半小时左右!平日在家里也是3-5天就会冲洗一下</p> <p>  说心里话,来这种地方我是坐不住的!只是欣赏它的特色和温馨的氛围....</p><p> 如果没有摄影素材!我是待不住的</p> <p>为什么叫休闲娱乐中心呢?!冲洗干净后,可以穿上浴衣,锁好更衣橱,坐上电梯,直达餐厅吃饭....</p> <p>  这里温馨典雅,很安静🤫……我不习惯席地而坐....</p> <p>  站下看一下他们的规范管理和服务吧……</p> <p>  </p><p>我喜欢这样布局和结构设计!如果来休闲!你一定要安心休息!必须要把“节奏放慢!这样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休闲!你说呢</p><p><br></p> <p>  三楼就是餐厅,中餐西餐都有:尤其是韩国特色的美食特多……我不太适应</p> <p>  真想坐下,聚精会神的看看这部书</p> <p>  有些书是第一次看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