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 唱 祖 国 ……童 心 飞 扬 黎明一园 20200928

众友

<p>  在共和国71岁华诞来临之际,黎明第一幼儿园与祖国一起庆生。黎明一园歌唱祖国,童心飞扬歌咏比赛现场花絮...</p> <p>庄严的升旗仪式。</p> <p>准备演出的大一班小朋友。💃💃</p> <p>热情的啦啦队...</p> <p>小班组首先表演~国旗国旗~真美丽!</p> <p>小小年纪,了不起。👍👍👍</p> <p>中一班小朋友表演的弟子规~中国字·中国人。</p> <p>中班小朋友平均年龄3.5岁。小小少年大有作为。点赞!!!</p> <p>中二班歌曲串烧……</p> <p>英姿飒爽的大一班,表演的歌曲是~共产儿童团歌。</p> <p>今天的大一班,士气高昂。</p> <p>大一班的小朋友们入场队伍整齐。</p> <p>大一班的小红军们演出结束~退场步伐矫健!!</p> <p>大二班的小朋友表演的是,祖国祖国我们爱你!!</p> <p>孩子们象祖国的花朵一样...</p> <p>大三班的小朋友们,表演的是~红星闪闪。</p> <p>红星闪闪~这首歌激励无数的孩子们勇往直前...</p> <p>大四班的小朋友们表演的是~我和我的祖国。</p> <p>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把歌咏比赛推向高潮。</p> <p>我和祖国一刻也不分离,唱得大家热泪盈眶。</p> <p>大五班的小朋友们表演的是~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p> <p>看共产主义接班人~意气风发,斗志昂扬。</p> <p>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p> <p>教师合唱团队表演的是~歌唱祖国。</p> <p>嘹亮的歌声,带动全场共鸣。</p> <p>朝气蓬勃的教师团队,你们辛苦啦!!</p> <p>歌唱祖国,歌唱未来,歌唱美好的明天!!</p> <p>评委会认真审核各个班级的成绩。</p> <p>主持人宣布歌咏比赛成绩。</p> <p>一等奖~大一班;二等奖~中一班,大四班;三等奖~大五班,大二班。</p> <p>热心参与幼儿园歌咏比赛的家长拉拉队。👍👍👍👍</p> <p>花絮~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悉心呵护。👏👏</p> <p>你们的成长我参与!!</p> <p>孩子们的成长过程有老师的辛勤付出……</p> <p>黎明幼教中心第一幼儿园,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始建于1953年,发展至今已有60多年的园史,是沈阳市示范幼儿园。</p> <p>再见,黎明一园,我们明年再相会。🎈🎈</p>

小朋友

一班

表演

祖国

歌咏

黎明

歌唱祖国

一园

幼儿园

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