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岭社区微马队,庆中秋国庆活动

邱广贤

<p>9月27日5点20分,碧岭微马队的家人们早就集合在了马峦山郊野公园,准备碧岭微马队的中秋国庆活动。</p> <p>今年正值国庆,中秋同一天,有国才有家,为了庆祝我们生活在这一个伟大的祖国,队员们热情高涨。</p> <p>手握五星红旗。</p> <p>  经过队员们的共同努力,现场的横幅已经拉了起来,奖品,早餐也都安排妥当。</p> <p>热身运动开始了,我们的中秋,国庆晨跑准备就绪。</p> <p>伸展运动。</p> <p>队员们认真地做着热身运动。</p> <p>热身运动完毕,准备跑步。国旗,队旗迎风飘扬,引领着我们的前进方向。</p> <p>迎风飘扬的国旗。</p> <p>晨跑结束。</p> <p>开始给队友们分发早餐,补充能量。</p> <p>牛奶好喝😀</p> <p>队员们带的特产云南月饼,味道不错😊</p> <p>面包会有的,而且味道也不错。</p> <p>看到我旁边吃的没有,那么多😁</p> <p>早餐完毕,我们的帅哥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p> <p>微马队周主任致词。</p> <p>欢迎坪山微马队赵队来参加指导工作👏</p> <p>欢迎汤坑微马队的队友们参加活动👏</p> <p>激情四射的开场舞🤗</p> <p>看到我后面的奖品没有,好多啊。祖国未来的花朵!</p> <p>唱的不错,给你送支花。</p> <p>个人表演歌曲独唱。</p> <p>夫妻双双对唱,你莫走👏</p> <p>我的眼里都是你🌷🌹</p> <p>热舞表演。</p> <p>我们的一块五游戏😉</p> <p>大家玩的不亦乐乎。</p> <p>游戏中输了的队友们在做俯卧撑。</p> <p>输了也能锻炼身体😌</p> <p>开始我们的抽奖环节😀</p> <p>哈哈,我中奖了!</p> <p>来,继续抽奖!</p> <p>好紧张啊,这次是不是我中呢?</p> <p>哈哈,终于中大奖了!电饭煲一个😄</p> <p>中奖蒸汽拖把一个😀</p> <p>欢迎园区值班民警来参加活动,同时为碧岭社区反诈骗队微马小队点赞。</p> <p>推广全民反诈、你我同行,愿天下无诈!</p> <p>中秋,国庆,反诈三不误!</p> <p>最后来一首歌唱祖国,结束我们今天的活动。</p> <p>感谢为这次活动付出的所有家人们,正是你们的无私奉献与积极参与,才使我们的这次活动充满活力,取得圆满成功!期待我们下次再聚时!同时祝微马队及全国人民国庆中秋佳节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