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记忆

雪中漫步

<h1>  3月3日是我们领结婚证28周年纪念日🌹!</h1><h1><br> 28年前的3月3日我和先生欢天喜地走进了街道办事处,从此两本大红绸缎的红本本将我们紧紧的系在一起,同欢乐共甜蜜幸幸福福温温馨馨的度过了28个春秋🌹!时光如梭那幸福的一瞬间还记忆犹新:那时办理结婚证是在女方所属的街道办事处,每周只有周二和周四才能办理结婚登记 , 要是周末能办理的话, 那么那个周末3月1日刚好是我生日,也许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就是我的生日同一天了👏</h1><h1><br> 按照程序填表登记各自两张标准照递上几句简单的问话是否自愿结婚,再交8元钱结婚证工本费 ,办证机关的钢印红印一盖,工作人员笑盈盈的送上一句祝你们白头偕老的温馨话语!接过大红本本从此我们就是合法的夫妻了!</h1><h1><br> 旁边那同样是办理登记结婚的美眉看到我们缎面结婚证还在诧异的问他家帅哥:他们两个的结婚证怎么和我们不一样呢疑问?我们是普通的硬纸外壳,他们怎么是大红缎面的啊!帅哥想了想很认真的回答:他们是军人肯定结婚证不一样嘛!哈哈哈😄,原来他们不知道我们给的价格不一样,结婚证那时是有两种价格的😊。</h1><h1><br> 短短的几分钟一切手续就办妥,进去之前我们各自属于自己,出来就属于彼此了👫!走出办事处我们都觉得难以置信:一切就那么简单啊,后来我们就傻傻的甜蜜的对笑憨笑!为了这短短的几分钟我们花了四个月的时间去等待调函的回复,那时军人结婚都要事先政审结婚对象还专门发一封调查函加盖单位公章,结果我们单位负责此工作的不知道是把调函弄错了还是搞丢了,总之花了漫长的四个月的时间,最后不得不重新在先生部队再申请一份调函由我亲自交给我们领导,再将单位加盖公章的回复调函让他们打封条亲手转回部队,怕走邮路又有什么闪失,然后的一切才得以正常进行!</h1><h1><br> 后来我和先生常开玩笑说,办理结婚手续时间比我们恋爱的时间还长😊,择日不如撞日3月3多好的日子啊❤️💕让我们拥有了幸福快乐的28年🌹🌹结婚28周年纪念日: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温温馨馨幸福甜蜜🌹🌹👫💑❤️💕</h1><h3><br></h3><h1> 回想起那天仿佛昨天一样,这就是时光留给我的甜蜜记忆🌹</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