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的美篇

风动

<p>今天又要去做好事,帮助老朋家里拆一个大柜,由于一个人力量不够,叫上了好友一齐去帮手。</p> <p>柜子其实还很好,只是老朋要改善一下空间,只好舍大换过一个小的。</p> <p>这个就是今天要处理的大柜,旁边的沙发也要扔掉</p> <p>这个旧柜装嵌很密封的,要一步一步解决嵌入架构,才慢慢将它击散,幸好叫了老友来帮手。</p> <p>用了大半小时,终于安全地拆散了</p> <p>老朋见我们辛苦,冲了香茶慰劳我们</p> <p>这部饮茶机真不错</p> <p>饮着香茶,又帮了人,心情美美哒!</p> <p>又化了半小时将散板及沙发扔去垃圾站</p> <p>老朋又说去鲜搾果汁我们饮,香橙鸭梨苹果,闻到果香己流口水了,</p> <p>一按一压,上入一出,新鲜果汁就这样装了一大杯</p> <p>原汁原味的果香诱惑,引发了内心无限的欲望,加少少冰,刺激味蕾的激情即将到来!</p> <p>香橙,鸭梨,苹果,配搭完美,味道引人入胜,试过一次就会爱上,爱上了可能会沉迷不能自拔。看来,一是买部机,二是多点来老朋家串门。到底那样好点,😊</p> <p>老朋怕我胃不好,吃了果汁胃酸过多。盛了碗刚煲好的大眼鸡鱼汤,一冷一热,冰火互调,果然胃不算好的我,也绕过了胃不适的关口。</p> <p>又拆又搬真是累了,一碗热汤入肚,胃口马上来了,跟着我又盛多一大碗,再夹鱼肉伴汤,鱼肉鲜甜可口,果腹一顿累意全消。</p> <p>老朋见我这么开胃,叫了她的闺蜜来帮手,整个蚝爸煎蛋我吃。我平时吃的是好小的叫蚝仔,这次的好大个,所以被我尊称它为蚝爸。</p> <p><br></p> <p>蚝爸经她们巧手烹调,不一会儿工夫,金黄香脆了。</p> <p>这蚝爸煎饼色香味俱齐,家庭煮妇巧手出品,媲美餐厅厨艺,</p> <p>准备要炒的是牛肉尖椒,老朋忘记了买油,剩余几滴油下锅,有点无奈,这下真是巧妇难为无油之炊了😇</p> <p>虽然少油,牛肉尖椒也成功上碟了,而且也没因此逊色,丝毫不减的色香在引发食欲。恨不得马上将其狼吞虎咽😍</p> <p>老朋因为我们来帮手,真是客气了。竞然还有我的至爱,白切文昌鸡,鸡香飘逸,皮脆肉滑。此味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尝。此时此刻,我觉得快活胜神仙。😎</p> <p>看着这满满的一席佳餚,真很感动。朋友间互相帮助是应该的,得到的除了对方感谢,还有盛宴,很开心,因为我们都交对了朋友。</p> <p><br></p> <p><br></p> <p>在这么丰富的美食前,帅哥与美女来个合照,让时光记下我们开心的样子,愿真诚友谊之树常青。</p> <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