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仿古体|痴梦似醉

邬龙龙(梦来诗笺,你我作伴)

<p> 文字|邬龙龙</p><p><br></p><p>孤魂野鬼自枯身,满怀襟意我深情。</p><p>且看新妆无寸凝,又逢沉眸三尺心。</p><p>早知年岁胜比金,今觉岁月急如风。</p><p>人间碎银皆量称,我意珠连不可轻。</p><p>昼夜无断念初惊,常常转复只思卿。</p><p><br></p><p>庚子年,农历八月十一日,2020年</p><p>9月27日(22:10)作,~自题</p> <p>孤魂野鬼自枯身,满怀襟意我深情。</p> <p>且看新妆无寸凝,又逢沉眸三尺心。</p> <p>早知年岁胜比金,今觉岁月急如风。</p> <p>人间碎银皆量称,我意珠连不可轻。</p> <p>昼夜无断念初惊,常常转复只思卿。</p><p><br></p><p>庚子年,农历八月十一日,2020年</p><p>9月27日(22:10)作,~自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