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班丰富多彩的九月,有故事的九月,同时也是收获的九月哦😁

不忘初心

<p>开开心心上学啦!</p> <p>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我哭了</p> <p>哭的很伤心</p> <p>我什么也不玩</p> <p>我就是要大声哭</p> <p>抱着我心爱的玩具一起哭</p> <p>哭的声嘶力竭</p> <p>我哭的样子好看吗?</p> <p>哭着哭着害羞了,捂手继续哭</p> <p>老师我们都哭了,你还在笑我们</p> <p>老师抱着我超开心的</p> <p>看我回眸一笑是不是很迷人啊</p> <p>给生活比个耶</p> <p>午觉时间到啦,呜呜呜,我想回家……</p> <p>抱着我心爱的枕头</p> <p>靠着墙壁,我就是不睡</p> <p>终于,抱着我心爱的熊猫睡着了(-_-) zzz</p> <p>看我睡着的样子可爱吧😊</p> <p>睡着的样子太帅了</p> <p>老师奖励我们看动画片了,看的真入迷</p> <p>家长朋友参加家长会也是很认真的哦</p> <p>我们习惯上幼儿园了,好开心哦</p> <p>在操场上吹了好大的泡泡哦</p> <p>还可以跟老师一起做游戏,真幸福啊</p> <p>户外老师带我们看蚯蚓,观察时的我们也是超级认真哦~</p> <p>户外回来排队洗手了,七步洗手法也学会啦。</p> <p>玩玩具我们也是不争不抢有秩序的</p> <p>排排坐,玩玩具啰</p> <p>看我拼的</p> <p>魔法眼镜</p> <p>小太阳</p> <p>太阳镜☀️</p> <p>吃饭时间到啦,有好吃的好幸福。</p> <p>科普~安全知识学起来</p> <p>室外玩运粮食的游戏啦</p> <p>游戏后来拍张美照</p> <p>给生活比个小心心,爱你们哦</p> <p>放学了,再见。</p>

心爱

老师

比个

玩具

我们

睡着

九月

游戏

户外

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