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颂歌献祖国” 卓尼县上河幼儿园2020年庆祝国庆歌咏比赛

上河幼儿园

<p>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红歌是中国革命历史的真实写照,它永远是激励大家继续奋斗的号角。在这个金秋的十月,装满收获的季节,在经历走过来的数次磨砺后,祖国以其坚强不屈的脊梁高高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们为有一个坚强的祖国而歌唱。</p> <p>  2020年9月27日下午,上河幼儿园迎来了“迎中秋•庆国庆——颂歌献祖国”活动。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一起欢度佳节,为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生日问候。孩子们和爸爸妈妈欢聚一堂,稚嫩、成熟的声音交相辉映,别具一番风味。《祖国妈妈我爱你》、《名字叫中国》、《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童心向党》……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经过孩子们全新演绎,被赋予新的“生命力”。孩子们用纯真、用童心歌唱祖国,表达着他们对祖国妈妈的尊敬和热爱,祝福与感恩! </p> <p>  最后,全场幼儿、教师、家长互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用实际行动唱响对我们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得到了一次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让我们以自己的方式向祖国表达一份浓浓爱意,更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愿每一个孩子都把自己的成长融入祖国的发展,做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好孩子。祝福我们的祖国,以更加矫健有力的姿态,屹立在世界的舞台。</p>

祖国

我们

祝福

孩子

幼儿园

童心

颂歌

屹立

中秋

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