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合伙人的特点,你的资产会花落谁家?

鸿燊文化

<p>人活一世,成家立业、合作投资、开矿设厂、经营企业等,我们都希望结局美好,这一点无可非议。可这一切的成功都不是靠一个人的臆想与努力就可以成就的,定是离不了合伙人的加持与助力。</p><p><br></p><p>现实生活当中,我们很多人常常走着走着就散了,甚至转身时一句话也没有。不要抱怨人家不忠诚,心够狠。树叶的离开到底是对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这个世界上谁愿意颠沛流离,谁又愿意不忠诚!永远记住,忠诚取决于筹码。网络上流行有一句话说的很好:男人的忠诚取决于诱惑的筹码不够,女人的忠诚取决于背叛的筹码不足,当一切都够的时候,刘强东也照样颠覆。趋吉避害人之本性,所以人回归到人性,他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坏,它的背后有三个角色,一是神,二是鬼,然后是人。你说他好,他叫无利不起早;你说他坏,他叫无功不受禄,所以中国人推崇中庸之道。</p><p><br></p><p>现在很多老板、企业家都缺少一个把眼睛放宽、放远,把时间和空间拉长,再来合算的一个智商。《孙子兵法》6000字上下,其实就两个字的核心。一是算二是变。你留不住人才,你的事业不能做大做强,走向衰败,最后倒闭,是你不知人与不自知。</p><p><br></p><p>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大多数人合伙时对投资是什么都搞不懂。投资不仅仅是资金的问题,有可能是资源、人脉、资历、技术、时间……合伙人以优劣势与锯齿状形成互补,用一句很简单的话来说,就是你有病,我有药;你需要,我专业;你有团队,我有资金;你有资金,我有项目。连这个都不懂,合着合着就变成了负累,就变成了消耗,就变成了折磨。合伙人如此,夫妻是不是也是如此?不懂这一点是一定要散的。</p><p><br></p><p>一个男人的高大绝不是身高的高大,而是你事业格局的高大,一个女人的伟大,绝不是你胸有多大,而是你胸怀够大,你能洞察别人所洞察不了的一切。如果我们能够把所有的事放在时间、放在动态、放在高度的长河当中,一种拼命地努力成龙成凤,一种就是用智慧的光芒顺势的攀龙附凤,这两种,谁是真正的赢家呢?先跟你们分析一个“攀龙附凤”女人八字。坤造,乙丑年庚辰月戊寅日辛酉时,在没有分析八字前说明一下,女命中情人与丈夫的区别。丈夫可以进入夫妻宫,情人进不了夫妻宫,这八字夫妻宫有寅夫星,但年上乙丑暗合夫妻宫,说明在19岁之前,夫情双现,专门喜欢与有家庭的男人搞婚外情,其目的得到丑中癸水财。她为何能遂愿?食神高透且旺,口才好有心计,且食神合官为魅力,丑又入辰库,酉合丑,合辰,牢牢抓住男人把柄(心态)。酉合辰产断乙木官,严重克夫之象,此八字金全在旺地,没有夫(官星木)立足之地,是地地道道克夫伤夫败家女人。同时财取于官星(夫),靠男神生活的女人。金水主淫乱,全局八字灭阳,寅中唯一的丙被丑暗合而伤,说明处事阴险狡诈,手段狠毒,凡坐杀透官,无印化官杀,无不面善心毒,做事不择手段。聪明不过伤官,机灵不过食神,此人全有,以男人为棋子,玩弄到极致。一个人的能量能力没有发挥到正地方,充其量是个大众情人罢了。有个道理大家都懂,人算不如天算,玩火者必自焚。一切都是命,半点不由人。</p><p><br></p><p>巴菲特说:如果我知道我将葬身何方,我绝不会去到那个地方。不懂投资,血本无归,不懂合伙人,你的资产花落谁家也不知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