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 我们的高三 我们的绽放

灿秋

<p>不虚掷青春 让生命绽放 多好的激励,多美的祝福,走进素质拓展训练营,让孩子们在集体的活动中感受团结沟通交流合作的预约快乐,挑战自我激发内动力,更加自信 ,更加阳光,更相信前路慢慢但有你有我有自信有动力有合作我、我们、我们就是最棒的。</p> <p>浩浩汤汤天地间,坦坦荡荡附中情。齐心协力划大船,栉风沐雨扬帆行。卧薪尝胆今朝愿,闻鸡起舞日日行。也学先贤立大志,苍穹呼应劲风吹。</p> <p>早上6:50在附中操场集合,7:00准时出发,历时两个小时我们到了基地。</p> <p>活动第一项,各班为一个营,一个营分两个班 学生各显身手画队旗,起队名。离开了校园你们原来这般优秀!</p> <p>开营仪式后各班开始各自的活动了,开着你们的笑脸,感受到青春的热情。看到你们的笑脸,感受团结的温暖,看到你们的笑脸,感受专注的力量,看到你们的笑脸感受统一的强大。</p> <p>今天是她的生日,她是我们当中最幸福的女生!这会是她一辈子的甜蜜。她的笑脸是最纯洁最美丽最幸福的。</p> <p>在这三天里,你们完成了11项任务。看着你们的兴奋、你们的高亢的呼喊、步调一致的配合、大家在一起的协商、坦诚的相互交流。突然感受到有一种课堂原来可以这么上,有一种游戏在教我们在玩中彼此学会理解、沟通、协作、团结。有一种学习是可以在游戏当中不断激发自己的内动力。有一种渴望是生活原来这般美好。我忘记不了你们的笑脸 ,我也忘记不了你们的快乐,我想把所有的美好瞬间全部记录。我也衷心的祝愿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乘风破浪,勇敢面对各种挑战,大胆勇敢的去实现自己的追求和梦想。生活不是喊空话,努力不是装模作样。三天来我们一直在拓展学习,那么就让我们今后的每一天都不断的拓展自己。拓展我们的视野拓展,我们的生活拓展我们的情感。</p><p>高2021届的学生们让我们一起“不虚掷青春 让生命绽放”</p>

你们

笑脸

我们

拓展

感受

青春

绽放

虚掷

团结

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