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徒步喜迎国庆

朱南海

<p>摄影(手机):朱南海</p><p>编辑:朱南海</p><p>歌曲:《我的祖国》</p><p>演员:宋祖英</p><p>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同学们于2020年9月26日上午,围绕“同学徒步·喜迎国庆”为主题。在阳光明媚、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空气清新的季节里,我们穿着红衣服,挥舞着五星红旗,开展环绕江苏无锡五里湖的徒步活动。一起徒步中,挥舞着五星红旗,歌唱《我爱我的祖国》和《歌唱祖国》等歌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乡无锡。走走锻练身体,看看湖色风光,闻闻桂花香味,吸吸新鲜空气,拍拍美丽照片。中午在金蔷薇酒店吃饭喝酒,该酒店环境优美,菜肴特色,价格实惠,服务周到;下午喝茶聊天和打牌。</p><p> 同学们一起徒步很开心!很快乐!很棒!很嗨!同学情最真诚,最珍贵,最难忘。</p><p> 最后,衷心感谢张德明、朱严良、蒋正平、陈荣丰、吴汉清、陈祖贤等同学赞助老酒和驾车接送的无私奉献!提前祝大家国庆和中秋佳节快乐!</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