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景引健步 欢畅迎双节 —潞州区妇幼计生中心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文娱活动

潞州妇幼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20px;"><u> 《畅游篇》</u></b></p><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i> 我健身 我美丽</i></b></p> <p>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金秋之际,为倡导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人民健康、全民健身的理念,近日,潞州区妇幼计生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到长治市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喜迎中秋欢度国庆”健走活动。</p> <p> 在健走过程中游览美丽的湿地景色,通过欣赏五彩花田、原生态柳林湿地、二十四桥、万亩芦荻湾、十里风荷、百菊园等景观,感受长治市国家湿地公园绿水蓝天原生态美景,在感知山水、亲近山水、融入山水中共享健康生活方式、共同愉悦工作学习。</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u> 《畅享篇》</u></b></p><p><b><i> 我参与 我快乐</i></b></p> <p> 为倡导文明过节、节俭过节,增近职工间相互了解和协作,大家共同参与包饺子活动,共庆传统佳节。彰显妇幼团结协作精神,体现妇幼大家庭的温暖和谐。</p> <p>  中心支部书记、主任王晋军指出,2020年是潞州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成立元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因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医护人员放弃春节休假,团结一心,听从指挥,严阵以待,以顽强的精神,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值此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我中心工会举办的此次活动,使大家更加牢固树立了人民健康、全民健身的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生活、愉快工作。</p><p> 中心全体医护人员作出承诺:我们必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危难之时必将化身白衣战士,为您保驾护航!</p>

妇幼

湿地

潞州区

中心

健身

中秋

健康

山水

长治市

原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