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龙尾垄上行!

老大的幸福

<p>  这是一个适合出游的季节,2020年9月26日,当日风和丽日,邀到三五知己,同行龙尾吊鼓山。山中赏秋景,与葱郁的青山对望,和碧绿的溪水诉说,与湛蓝的天空凝视,和悠闲的白云携手;驴行的路上,愉悦的心情,畅快淋漓!我就愿这样如此诗意,又如此优雅地走进秋天的一个个角落,寻觅到这岁月的幽径中。 喜欢户外,不是为了逃避,也不是为了去炫耀,而是为了去放松一下疲惫的心情,换一种生活方式,换一种审美观,将自己融入进大自然,在青山碧水间,去感悟生命的美妙,在这样一个秋水长天的日子里,心似明镜,情若琉璃,用心去深情的呼唤,让清凉的风,和清澈的水,涤去心灵的那些尘埃,岂不美哉!</p><p> 今日独特, 山上巨石众多,形态千奇百怪,有的像笨重的海象,有的像微笑的海狮,有的像恐龙,有的像飞鸟,有的像神像……引发人无穷想象!好多椭圆形的巨石上有奇特的孔洞,远看有的像怪兽的口器,有的像猫爪,驻足此景,令人叹为观止,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大美无言,大道至简。沐浴着秋日的阳光,行走在山间小路上,心中升腾着温暖和希望,累乐参半的山中驴行,我贪恋这远离喧哗的一切,享受这平凡的一天。平凡的日子,生活当简洁如水,人到中年,我开始反思生命的意义,探讨幸福的涵义,幸福就在眼前,就看你有没有一双善于去发现美的慧眼。我们身边有很多人,他们活得很滋润,很满足,很舒服,而无关金钱和地位。少一些欲望,少一些纷争,爱我所爱,做自己喜欢的事,无悔此生。比如驴行,或许,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如此,甚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