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

半盏心茶

<p>百灵鸟从蓝天飞过</p><p>我爱你中国</p><p><br></p><p>我爱你中国</p><p>我爱你中国</p><p>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p><p>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p><p>我爱你青松气质</p><p>我爱你红梅品格</p><p>我爱你家乡的甜蔗</p><p>好像乳汁滋润我的心窝</p><p>我爱你中国</p><p>我爱你中国</p><p>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p><p>我的母亲</p><p>我的祖国</p><p><br></p><p>我爱你中国</p><p>我爱你中国</p><p>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p><p>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p><p>我爱你森林无边</p><p>我爱你群山巍峨</p><p>我爱你淙淙的小河</p><p>带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p><p>我爱你中国</p><p>我爱你中国</p><p>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p><p>我的母亲</p><p>我的祖国</p><p><br></p><p>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p><p>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p><p>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p><p><br></p><p>秋风阵阵</p><p>桂花飘香</p><p>五星红旗</p><p>迎风飘扬</p><p>今天,我们将在喜乐祥和的气氛中迎来第71个国庆佳节;今天,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满怀着无比激动的心,在祖国的每一个角落,共同唱响这支歌;这是一支激昂的歌,这是一支奋进的歌,这是我们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这是我们用最淳朴的声音歌出对祖国的赞美与热爱,这是我们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p><p>1949年的天安门城楼上,随着一声庄重的宣言,一条东方巨龙腾跃而起,扶摇冲天;在逶迤的历史长河中,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中国精神激励着一代代华夏儿女朝着共同的目标砥励前行.创造着一个又一个传奇;我们五十六个兄弟民族犹如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了一起,在劳动人民当家作主的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尽情的享受着生活的暖阳,我们尽情的起舞着明天的梦想</p><p>愿祖国母亲更加欣欣向荣,焕发出勃勃的生机,向着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强国迈进</p><p>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p><p>也一定能够实现!</p><p>愿我们的明天更加幸福!快乐!平安!吉祥!</p><p>努力吧</p><p>自强不息的中国人民!</p> <p>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p> <p>祖国</p><p>我是你的十四亿分之一</p><p>是你九百六十万平方的总和</p><p>你以伤痕累累的乳房</p><p>喂养了</p><p>迷惘的我</p><p>深思的我</p><p>沸腾的我</p><p>那就从我的血肉之躯上去取得</p><p>你的富饶</p><p>你的荣光</p><p>你的自由</p><p>祖国啊</p><p>我亲爱的祖国</p><p><br></p><p> 摘舒婷《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p> <p>我和我的祖国</p><p>一刻也不能分割</p><p>无论我走到哪里</p><p>都留下一首赞歌</p><p><br></p><p>我爱你 中国!</p><p>我爱你 母亲!</p> <p>假如我是一只鸟</p><p>我也应该用嘶哑的喉咙歌唱</p><p>这被暴风雨所打击着的土地</p><p>这永远汹涌着我们的悲愤的河流</p><p>这无休止的吹刮着的激怒的风和</p><p>那来自林间的无比温柔的黎明</p><p>然后我死了</p><p>连羽毛也腐烂在土地里面</p><p>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p><p>因为 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p><p><br></p><p> 艾青《我爱这土地》</p><p><br></p> <p>图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