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长存

信子

<p>  2020年对全世界人民来说都是一个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病毒席卷全球,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灾难。非常自豪的是我们国家在党中央的领导下,第一时间采取果断的措施有效地防止了疫情在全国范围内蔓延,确保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由于疫情的影响,我们一年二次的聚会并没有停止脚步,2020年9月18日至22日我们再次来到美丽的江城丹东和具有温泉之乡美誉的东汤小镇开启了为期五天的旅游之旅。虽然由二次改成了一次,但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p><p> 为这次相聚,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每个人都尽到了自己的努力,尤其是丹东同学和学武家大哥的付出让我们感动。肖局,由岩为我们做出了贡献;杨老师的积极参与为我们带来了快乐;维珍、美丽二位姐姐和田钊默默地为大家付出毫无怨言。这一切使我们每次的相聚都那么精彩快乐!在此我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期待来年我们再相聚!</p> <p>  谢谢老师同学们的美拍!</p><p> 有人说人过六十就会像断崖式地老去,我以前不太相信,但通过这次聚会,证实了这是真的!我们不只是丢东拉西,而且对事物反应也不灵敏了,静下来想想这其实就是老了的表现。有时我会非常不适应,做错了事会自责和懊悔好久,现在看起来是我们自己逐渐衰老的表现,我们要学会适应才行。以后做事绝不会像年轻一样雷厉风行了,大脑迟钝是必然的事,也许有一天我突然变成老年痴呆患者了呢?那也不是天方夜潭。老了就是老了,不服不行了。所以我们现在要过好每一天!好同学该聚就聚,明年没有疫情我们一定再相聚!只要大家愿意我还会一如既往地组织大家向快乐出发的!</p><p> 这次聚会胡石,爱民、永利因家中事脱离不开没有参加,下次一定与大家同行,争取快乐家庭一个都不少!最后对这次聚会的疏忽和不周向大家表示歉意!谢谢老师和同学们!我爱你们!有你们真好!</p><p> 信子。 2020年9月27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