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怡丽北园》

日无暇晷

<h1>  <b>2018年6月22日应约让我与怡丽北园社区模特队相识至今走过了三秋。</b></h1><h1><b> 在相识的日子里我有幸与怡丽北园社区的模特队员们一起学习切磋模特技艺,结识了许多兄弟姐妹般的老年朋友尤如一世情缘。也分享了你们勤学苦练、互相勉励、好学上进的氛围和邻里间浓浓的情谊。更让我看到在牛爱梅书记领导下社区文化活动的丰富多彩,社区居民们神清气爽的精神风貌是多么的鲜靓,我被你们深深的感动了!</b></h1><h1><b> 我是个理工科女说起走模特也是半路出家,退休后凭借爱好拜师学艺,参加老年模特活动至今还在一知半解的“旅途”之中。也因为以己度人,在教课中我始终认为大家都是心情愉悦的本着锻炼身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初衷来欢度余生的。默然地把自身对“老年模特”表演的认知传授给大家,鼓励兄弟姐妹们去准确把握我们这个年龄段的美丽和风采!让自身的气质、步伐、肢体的雅韵,美美地留在T台上。你们实现了这一心愿,历经三载已从怡丽北园社区迈进了曙光地区街道的大舞台一展风采并博得好评。也慰藉我呯呯跳动的心。</b></h1><h1><b> 今天我们颇有收获,从观看“老年模特”的表演转身为T台的主人享受新时代的快乐!尤其是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星空下怡丽北园模特队独步舞台的获得感终身难忘!难忘为之勤奋过的全体队员,难忘为之付出辛劳的尹大姐,尹大姐持之以恒用严谨的态度带队训练,是演出成功的保障,谢谢尹大姐!</b></h1><h1><b> 希望怡丽北园模特队员们更加努力进步,不断展示时尚力量。岁月不败、青春长在,放飞自己活出精彩!</b></h1><h1><b> 明天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和国庆日,借此机会我将最近活动期间大家的部分留影辑成美篇,与大家共赏,并祝兄弟姐妹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b></h1><h1><b> 朱跃霞</b></h1><h1><b> 2020年9月30日</b></h1><p><br></p> <p><b style="font-size: 20px;">船营公园游人稀少,景色宜人,春秋两色交错把公园装扮的分外幽静。这些日子我们选择在这里进行实战排练。</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美景中的我们按耐不住愉悦的心情,纷纷举起手机拍下瞬间。今天再度欣赏照片中的你、我、他,已是往事浮云和故事。</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第一步</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第二步</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第三步</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完成合影</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夫妻一道同风雨 怡丽北园献爱心</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在家是伉俪,在外看我怎么收拾你。</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