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打造的小花园

淡淡荷花香(郭桃秀)🌻(拒私聊

<p>图片:自拍</p><p>编辑:淡淡荷花香</p><p>歌曲:亲亲我的小宝贝</p> <p>我第二次腿休后,喜欢上了养花,二年时间把我家的阳台打造成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空中花园,一年四季和爱人一起阳台种花、养花,看花开花落。</p> <p class="ql-block">阳台上的绿植:</p><p class="ql-block">绿萝、虎皮兰、芒果树🌲、石榴树、草莓🍓、韭菜、四季海棠、长寿花、菊花、芦荟、康乃馨、兰花、多肉:荷花、玉露、金丝猴、等。</p> <p class="ql-block">绿罗,花卉市场买了一盆后,自己插扦多盆和水培。</p><p class="ql-block">虎皮兰、花卉市场买一盆(三株),分成了三盆,每盆都长势良好,一年后都爆盆。</p><p class="ql-block">长寿花、花卉市场买一盆后,自己插扦多盆(送人多盆)。</p><p class="ql-block">草莓🍓、繁殖特快,一株可生出多盆,</p><p class="ql-block">多肉、自己买的都阵亡了,花卉市场捡的叶片自己插扦,反到都成活了。</p><p class="ql-block">韭菜、菜市场买来韭菜根自己种,二年后分根一盆变三盆。</p><p class="ql-block">芒果树🌲,吃掉的芒果把核内的仁埋在土里</p><p class="ql-block">20天左右就可以看到一株芒果树了。准备着来年吃上自己种的芒果树结出来的芒果啦!</p> <p>二年来,我的空中花园长势良好,一年四季鲜花盛开,郁郁葱葱,小鱼儿水中游,另有一座是我俩从三亚背回来的奇形怪状的石头堆成的假山。小小阳台五脏俱全,有山有水有树林。清晨醒来看到满眼的绿色与鲜花,开心快乐一整天。</p> <p>二年来,这些花花草草陪我一起度过了生活慢下来的孤独与寂寞,重新认识了自己,使我找到了新的乐趣,每天管理着这些有生命的花草🌿,其乐而无穷。</p> <p>我爱你,我的阳台小花园,在离开你的日子里我每天都惦记着你。随然我为你作了精心设计,但我还是放不下你。宝贝,等着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