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的美篇

枫叶

<p>投胎</p><p>作者:枫叶</p><p>我快要燃烧了,</p><p>就像久旱的大地上的枯草,</p><p>血管里流的不是血而是乱窜的火苗。</p><p>静一静吧,静一静。</p><p>我真的要燃爆,</p><p>化为灰烬的我如何是好。</p><p>苍天有眼,他下起了倾盆大雨,</p><p>他来的正好,人们在风雨中仓皇。</p><p>而我要迎接暴雨的喧嚣,</p><p>手和脚在雨水冲刷下仿佛生了根须,</p><p>触及了山的末梢,</p><p>双手插入冰水的感觉真好,</p><p>炉火中锻打的宝剑就需要山泉降燥。</p><p>也许我属于水中的鱼而不是山里的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