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是我唯一的光亮

时间箭头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不该想你——</p><p class="ql-block">可在阴暗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唯一的光亮</p><p class="ql-block">床已挪走,门刚锁上</p><p class="ql-block">黑暗包围约好的村庄</p><p class="ql-block">我不该想你,我不该想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唯一的光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上哪可以找你</p><p class="ql-block">可我还是站在老地方</p><p class="ql-block">漫天大雪迷住了我的双眼</p><p class="ql-block">我的手脚已经麻木</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已被冻僵——</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不该想你</p><p class="ql-block">可你是我唯一的光亮</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已经坍塌</p><p class="ql-block">而你尚在月宫中</p><p class="ql-block">在坍塌的时刻,我不该想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唯一的光亮</p><p class="ql-block">我不该想你,我不该想你</p><p class="ql-block">在至暗时刻</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呼唤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唯一的光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19.11.2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