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生活习惯和饮食方式——提升体质》董心❤️

阳光森林依依美人团❤️思惠

<p>看了这样的视频,你是不是感同身受很想实操却一头雾水?</p><p> 这样的视频呢,其实在啊网络上是很容易看到的,好像讲的是有些对的,现在从我们已经学习过整体自然医学的宝贝们来说是好像是有点对的,但是好像按照他那样,那我到底该怎么吃呢?我该吃多少呢?我到底吃多久才有效呢?对于这一些都是无解的,而且你是没有一个人告诉你,这样做是一定可以解决问题的,所以你是在一种迷茫当中去做。</p><p> 其实今天的课程呢,说实话我自己都舍不得给,特别是以这样公益的方式,在这样500个公益群里面就这样子,免费的给我觉得是舍不得,因为啊,可能给到会员他们还会珍惜,但是这么容易的给到所有人,确实你需要有一份福气才可以拿走。</p><p> 引用老师的几句话👇🏻 </p><p> ❤️我一直觉得我的课程如果你没有修行足够是没有福气来听的。</p><p> ❤️ 因为在这么多年当中,我修行了很多年,课程当中的每一段话,每一段文字都涵盖着我辛辛苦苦的探求,在过去的10多年当中,几乎每一个晚上,每一天我都在这个领域里面探索着进入很多别人不敢去的领域,不敢想的思维。</p><p> ❤️所以今天你们得到了很多的东西叫做结论,结论就像一个手提包,你花一点钱,把他拎了就可以拿走。</p><p> ❤️但是设计手提包,构想手提包,以及把它制作起来,却可能要花很多的功夫。</p><p> ❤️我始终相信,能够有缘,成为阳光森林成员的人,是这个时代,最幸运的事!这种福气,无法估价!多少钱都买不来!</p> <p>  随着跟着阳光森林一年一年的成长到现在,抖音啊,快手啊,各种的网络资讯啊,养生健康,各种的声音出来,我越来越感同身受,就是以前可能老师讲的这些东西。</p><p> 以前可能老师讲的这些东西呢,我还是啊知道珍贵但是真的不知道有多好,但是随着我自己慢慢的实践看到网络上越来越多的啊,这样那样的新闻,在通过我们自身实践,我知道有多超前,我知道我有多牛,我知道我的宝贝们,他们有多傲娇,可以拿着这份整体自然疗法,所以今天啊,所以舍不得这么给出去轻而易举的给出去,但是还是要开始,所以我们正式开始,今天的课程,愿你能真正的收到并去实操。</p><p> 我们阳光森林有一句话叫做你不用相信我一辈子,你只要相信我一阵子就可以了,我们还说什么是有用的人,有用就是拿来就用的人,没用的人就是学了很多,听了很多,但都没有去用,所以真正的检验这个东西有没有效果,就是你去实操,我希望今天听完这个课程的人呢。可以去找邀请你进群的朋友,然后在私下里聊一下,问他到底可以怎么的,去实操你实操三个月,你就知道我讲的到底有没有用好,接下去我们正式开始。</p><p> 秋天,这个季节我们该做些什么?</p><p> 一年四季,上天的恩赐,我们都要好好享用。</p><p> 阳光森林夏天建议将水果当饭吃。进入秋天,我们就不用再把生果当饭吃了,只当做零食。</p><p> 蔬菜也不是这个节令,我们也不易多吃</p><p> 来看看,秋天的重点是什么?</p><p> 秋天,万木开始休息。</p><p> 尤其是秋天快入冬的时候,就是现在,水分减少、气象干燥。</p><p> 当你感觉皮肤干燥的时候,其实,你的五脏都一样干燥!</p><p> 干燥怎么办?一些所谓的养生专家竟然推荐大家多喝水!</p><p> 如果你的血管干燥,就容易决裂,秋冬,最容易涌现脑溢血。</p><p>实际上,喝多少水都不够用,你不可能替换气象。</p><p> 如果你的脏腑干燥,就容易呈现死细胞积累,梗塞微血管,引起炎症。</p><p>如果,你的眼睛干燥,就会令眼睛容易疲劳。</p><p> 干燥怎么办啊?</p><p> 用油呀!油才可以光滑!</p><p> 阳光森林人,是用油高手</p><p> 必须增加优质的油,油比水管用,水会干,油不会,油是不会干的水!</p><p> 对于生命,油比水更重要!</p><p>每一个细胞,都是一个油袋子,油才可以装水,才可以锁住水!</p><p> 水是过客,油是生命的基础。</p><p> 细胞膜、血管、微血管、毛细血管、组织与器官,都依附油的掩护,才可以久长耐用!</p><p> 记住:油,是长寿的根本</p> <p>  除此之外,秋冬要非常重视肝脏和肾脏的保护,因为肝脏,炎症容易发生或者加重。</p><p> 饮食方面👇</p><p> 早餐,多加橄榄油,再加鱼油、小麦胚芽油、月见草油,总之,必需的脂肪酸,尽可能多的摄取。把坚果加进早餐里,即好吃,又有丰富的养分。</p><p> 秋天,尤其是女性,必定要多吃螃蟹!这对女性有许多好处!</p><p> 螃蟹很完整,尤其是那种小螃蟹,肥美而且有很好消化吸收的蛋白质、优质脂肪,以及螃蟹的各种脏腑,这对于提升人体内分泌有很多好处。</p><p> 秋天,开始吃肉吧,鱼肉、牛肉、羊肉!</p><p> 吃肉的男人,有出息!</p><p> 如果没有特别的宗教信仰限制,这个季节是吃肉的季节!</p><p> 夏天,你要多吃维生素B,维生素C</p><p> 但是秋冬,就一定要注重维生素A(类胡萝卜素),维生素E,和鱼油,这样你的皮肤就可以一直保持很好的状态。</p><p> 有足够的蛋白质和脂肪,皮肤才不会缺水。</p><p> 另外,柚子是这个时期最好的水果,不要停止,一直吃到它过季为止。这种水果对于各种因为干燥引起的呼吸系统炎症有好处。</p><p> 喝一些山楂汁!改善你的胃肠,和你的心血管,和胡萝卜汁配合就更好!</p><p> 如果你手脚冰冷,最好,一直喝到暖起来,也许一个月就够。</p><p> 生活习惯👇</p><p> 秋天开始,洗澡的次数要减少!</p><p> 减少皮肤油脂的散失,这一层油在阳光照耀下,可以生成维生素D,维生素D,才可以增进钙的吸收,维护骨骼、关节,才能够辅助雌激素的制造,保持身体的修复才能。</p><p> </p> <p>  改成早上冷热水洗澡,晚上用冰冷的水,擦拭一下身体就可以了。</p><p>也许两天,也许三天,或者更长时间洗一次澡。</p><p> 尽量用冷热交替的方式来洗脸!</p><p>脸部接触水的时间不要太长,其实,皮肤并不喜欢水!</p><p> 任何“补水”都是奇怪的想法!</p><p> 准备两个高一点的桶,</p><p>秋天,每一个晚上都泡脚,冷热交替,</p><p>泡完,用椰子油涂抹,按摩一下。</p><p>厚爱自己,慢下来。</p><p> 泡脚的水温,</p><p> 冷的在十二度,</p><p> 热的在四十五度,</p><p> 最好还有冰灸(美人灸)</p><p><br></p> <p>  泡脚的时候,顺便冰灸每一个关节、脚底、手心,面部。</p><p>不要小看,这可是最直接的调节循环</p><p> 秋天,晚上睡觉,多用眼罩,屋子里,越黑越好!靠窗的窗帘,最好是厚而深色。</p><p> 多盖被子,越厚越好!</p><p> 被子薄,就意味着身体在入睡后还必须产热,这就会加剧身体的损耗、衰老!</p><p> 起床后,少穿衣服!</p><p> 入睡后,多盖被子。</p><p> 这些,都是阳光森林宝贵的经验积累</p><p> 秋季开始,别剧烈运动!</p><p> 这个季节开始,任何剧烈运动都有风险,而且得不偿失!</p><p>藏!最重要!藏,是收藏,是积蓄,是等待,是养!</p><p> 所以,从现在开始,走路放慢,说话放慢,眨眼的速度也放慢,你会越来越有魅力,也会越来越美丽。</p><p> 至于运动,活动就好,动不动就动</p><p> 说话,做事,互相放电,都是很好的运动。经济、实惠。</p><p> 说话,做事,互相放电,都是很好的运动。经济、实惠。</p><p> 房间里,避免各种会发光的东西</p><p> 床头不要放太多书、电子产品</p><p> 入睡前偷笑一下!抚摸你的身体,感谢它陪伴你!呼吸,微笑,给自己最美的祝福。</p><p> 爱自己,源自真心的自信!</p><p> 最后再送一个大礼物🎁给大家</p><p> 罗列了一套基础版秋季体质提升计划👇:</p><p> 每人每天必须:</p><p>1、营养早餐,确保身体需要的7大营养物质的全面均衡;</p><p>2、每天三根胡萝卜,可以榨汁饮用,可以切块煮熟吃。</p><p>3、每天饮用南瓜汁,加蜂蜜,加苹果。额外,可以增加南瓜主食。</p><p>4、确保每天都有蔬菜汁、草汁、水果汁的供应,无论你用哪一种方法。500毫升即可</p><p>5、每天早晚20ml以上的橄榄油,或者葡萄籽油、核桃油、或者亚麻籽油。</p><p>6、补充小麦胚芽油E,和深海鱼油。</p><p>7、蛋白质粉开始增加,每天三勺以上。</p><p>8、确保每天1000毫克以上的天然维生素C</p><p>9、秋冬季节,鼓励每天饮用一杯以上的葡萄酒。</p><p>10、不用做剧烈运动。</p><p>11、争取多晒太阳。</p><p>12、每天确保社交活动,否则秋季容易消沉。</p><p> 13、经常抖动手脚。 </p><p> </p> <p>  人体不仅需要均衡的营养,还需要顺从天意,更需要梳理心境、念头、灵性。</p><p> 这样的生命,才美好、可爱!</p><p>称之为,有趣的灵魂!</p><p> 爱上你自己!</p><p> 祝福健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