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崔比德作品集_雕像

比德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回顾</b></h1> <h5> 同学们大家好!无意中回忆起高中时代,那已是50多年前的事了,悠悠往事,恍如隔梦。高二未读完,高三根本没上。记得68年底就匆匆各奔他乡,踏上了个自的人生之旅,对于分别50多年的人生空白,彼此了解大多是模糊不清的。为了加强相互了解,我愿借现代科技网络的平台自我介绍我已往的美术作品做成美篇,与大家分享,望多提宝贵意见,以励再战,更重要的是向班主任张老师交前半生的人生答卷与日常作业,如果老师喜欢看能给予肯定和鼓励,我也就心满意足了。同时也希望认识我的其他回中老师和同学能看到(美篇未按时间顺序排列)<b></b></h5><h5 style="text-align: right;"><font color="#167efb">(建议电脑观看,图片比较清晰)</font></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