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在秋天

十月梅

<p>秋天,在我眼里是这样的,</p><p>浅秋是温柔的,又是梦幻的。</p><p>浅秋,秋风扫落叶,</p><p>吹落了一地寒凉,</p><p>我漫步在季节的转湾处,</p><p>任相思溢满心间,想你,心略疼。</p><p>在秋季相遇,好似一场花开,</p><p>我俩沁着花香笑看流水,</p><p>你阳光的笑脸明媚了我的墨笺</p><p>我倾尽温柔想和你最美的相遇。</p><p><br></p> <p>从你的眉眼间有着深深牵挂,</p><p>在某清晨落入我写的相思纸笺,</p><p>拉长了与你相思的红线,</p><p>从此,我为你思念,</p><p>从此,所有的日子都散发着你的香味,所有的岁月都溢满了相思的泪水。</p><p>天地为你旋转,</p><p>树叶为你唱歌,</p><p>只想听见你吟诗一首,</p><p>只想与你对歌一曲。</p> <p>爱不需表白,</p><p>一个眼神彼此都懂</p><p>最美的爱情就是相互包容,</p><p>是相互理解,是心心相携,</p><p>是只在乎一个人的悲与喜,</p><p>爱与愁,是永远把一个人放在心上,</p><p>一直相信有一种爱情不必相守,</p><p>不必在乎缘深缘浅,</p><p>只一声懂你便可深入骨髓,</p><p>永远融入你的生命。</p> <p>“只因感君一回顾,</p><p>使我思君朝与暮,”</p><p>在这个落叶纷飞的秋天里,</p><p>我躲在某个的角落里,</p><p>想和你分享快乐,</p><p>所有的日子都希望有你相伴,</p><p>所有的浪漫都与你相联。</p><p>为了你,</p><p>我愿意将自己芬芳成花,</p><p>温暖在有你的怀抱,</p><p>为了你,</p><p>我愿意幻化成蝶,</p><p>追随你在天涯海角。</p> <p>我对你的爱,你是知道?</p><p>此生与你相遇,</p><p>是我最大的收获,</p><p>爱你无怨无悔,</p><p>最期待的是能牵着你的手到永久,</p><p>最快乐的是那些与你心心相携的时光,你的深情温暖了我细软的心</p><p>你的柔情醉了我的一帘幽梦,</p><p>我只愿做你眼眸中最亮的那颗星。</p> <p>如果你愿意,</p><p>我愿在清浅岁月为你拂去倦容,</p><p>如若你愿意,</p><p>我愿和你过平淡的日子,</p><p>食人间烟火的日子,</p><p>让岁月留住我们快乐的时光,</p><p>让光阴见证我们的爱情,</p><p>我的最爱,</p><p>当爱情走过沧海桑田,</p><p>当等待变为现实,</p><p>当曾经的温暖被家务所事困挠,</p><p>我们还会和以前一样?</p><p>我们,能否永如初见?</p> <p>在清浅的时光里,</p><p>你是我遗落在我耳边的那份暖,</p><p>携一缕相思,</p><p>在想你的每个夜晚里缠绕,</p><p>揽一轮明月,</p><p>写满相思伴你远行,</p><p>采一朵莲花,</p><p>溢满心香给你安然,</p><p>撷一片枫叶写满温暖,</p><p>伴你浅舞天涯,</p><p>若你微笑,</p><p>便是我最大的温暖!</p> <p>秋天,</p><p>我恋上了秋的宁静与清澈,</p><p>也恋上了你的妩媚,</p><p>你的似水柔情,让我怦然心动,</p><p>秋意阑珊,</p><p>秋天风吹落了树叶,</p><p>纷纷扬扬落叶于每一个字里行间,</p><p>每片落叶都写满了我对你的思念。</p><p>想你,忧伤而美丽,</p><p>今生,</p><p>我心甘情愿的被你种下了爱的蛊惑,</p><p>若有来生,</p><p>我仍与你共续今生未了的情缘。</p> <p>已习惯了你的陪伴,</p><p>在每个孤独的夜晚,</p><p>到处找寻你的身影,</p><p>在梦里呼唤你的名字,</p><p>为你心焦,</p><p>相思道不尽绵绵绕指柔,</p><p>痴情叹不尽红尘眷恋,</p><p>在这个相思的秋季里,</p><p>我依然痴守一抹柔情,</p><p>与你醉在时光深处,</p><p>永不后悔。</p> <p>文字:十月梅</p><p>图片:网 络 致谢原摄影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