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猫一天里对主人的追随与陪伴!

知足是福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早起浇花时</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卫生间洗漱时</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厨房做饭时</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主人吃饭时</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主人锻炼时</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做针线活时</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起看电视时</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喊她名字拍照时</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上床看书时</p><p><br></p> <p>  从没想过有一天我居然会养一只猫,还是一只极普通,极常见的小狸猫。从开始的不接受,不喜欢,到喜爱、依恋,短短四个月,这个可爱的小生命用它的机灵调皮、每日的追随与陪伴温暖了我,打动了我,现在不是它多喜欢我,而是我深深地依恋它!</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