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我们

<h3>我是礼貌宝宝</h3><h3>每天来到幼儿园都会用标准得姿势跟我的老师说早上好</h3> <h3>镜头下的我们是如此自信可爱</h3> <h3>宣美齿科的医生老师来给我们上健康课――如何保护我们的牙齿,我们可感兴趣了,睁大我们的小眼睛聚精会神的听着,还会抢答老师的提问</h3> <h3>医生老师正在给我们一个个的检查我们的牙齿,看看我们是否有虫牙</h3> <h3>我们也体验了我是小小牙科医生</h3> <h3>我们踩高跷就像妈妈穿着漂亮的高跟鞋</h3> <h3>我们每天的户外活动游戏丰富多彩,咱们积极的参与,玩得特别开心</h3> <h3>户外活动结束后,我们有序的排队上楼</h3> <h3>我跟爸爸妈妈一起做的亲子玩具,还得到了老师的肯定和表扬哦</h3> <h3>每周一画,我是快乐的小画家――美术作品:圆锥石头花</h3> <h3>'</h3> <h3>  听说过一句话:生活给了我们快乐,只等你将它谱写成诗。</h3><h3> 没有永远长不大的人,也没有永远愿意在父母怀里撒娇的孩子,所有关心和爱护,都是生命长河中翻腾的浪花,只愿我们心中明媚,不惧风霜。</h3>

我们

老师

户外活动

牙齿

快乐

虫牙

抢答

医生

永远

牙科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