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强致远

<p>文字:远方</p><p>图片:网络</p> <p>  9日23日,大雾,开车上班,一路上大雾弥漫,能见度极低。大部分车辆亮着雾灯缓缓的行走在上班途中,太阳只有一个小白点可见,一路边听音乐边在方向盘上和着节拍。</p><p> 驾车、看雾、听歌有所感动,并笔以记之。</p> <p>都说雾是雨做的</p><p>眼泪</p><p>雨一感动便将泪水化成</p><p>无数的小雨点</p><p>并汇成一片</p><p>汪洋</p><p>最终苍茫了整个</p><p>大地</p><p>虚幻了彼此</p> <p>风经过</p><p>雾浮烟渡</p><p>一丝丝一缕缕</p><p>浓淡相宜</p><p>高楼、村庄、原野</p><p>随着沉浮的雾起舞</p><p>隐隐约约 沉浮不定</p><p>包容 兼容</p><p>成了主旋律</p> <p>雾里看花</p><p>让我们想到了</p><p>水中望月</p><p>那是一种彼此相望的</p><p>美好</p><p>因为有了距离</p><p>所以就有了</p><p>神秘</p> <p>秘境可陶醉</p><p>驾铁马</p><p>徐行万顷于茫然</p><p>浩浩然如凌风浴波</p><p>秘境不可追</p><p>一路有雾灯闪烁</p><p>太近太真</p><p>便伤成</p><p>满窗的泪水</p><p>全程</p><p>扣盘和歌</p><p><br></p> <p>歌曰:</p><p>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的生活</p><p>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p><p>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p><p>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欢乐</p><p>这世界我来了 任凭风暴旋涡</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