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

刘子乐

<p>  呀,六楼的动物园开张啦,那我们去看看吧。但是不是“动物园”呢?当然不是啦,哪个动物园会建在六楼呢?其实这个“动物园“就是我的家呀。</p><p> 我的妈妈就像一只大老虎。虽然她不喜欢吃肉,但他和老虎一样爱发脾气,而且声音很大。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她悄无声息的走到我背后看我写作业,我吓得胆颤心惊,赶快写完作业出去,正想洗澡,听到:“刘子乐,你跟我过来!”我急忙跑过去,“你知道错了多少题吗?“我看了一下,才错了三题,“错了三题呀!”我说。“现在错三题,以后错多少题,那你人生的路还怎么走啊!”我不知所措,“还不快改过来!”这就是我的妈妈,一只大老虎,我和爸爸都非常害怕。</p><p> 我爸爸像一只老山羊,博学很广,爱吃菜,而且性格温和。有一次一道数学题,我和妈妈做了很久都没做出来,爸爸来了三下五除二就做了出来,我和妈妈佩服不已。而且爸爸吃饭每餐都要有青菜。而爸爸看到妈妈骂我时都会保护我。</p><p> 而我却像一头小懒猪,每次我一回到家就开始找吃的,找到就吃,吃完才开始写作业。而且我又很喜欢睡觉,晚上一睡就是十个小时,而普通一睡又是一两个小时,所以我就是一头小懒猪。</p><p> 我生活在这样一个动物园里,是不是很有趣呢,你也来试试吧!</p><p><br></p>

动物园

爸爸

妈妈

作业

懒猪

三题

老虎

六楼

一睡

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