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坝上草原摄影纪实之三

职业规划师,邵士刚

<p>《秋染大草原》</p> <p>万马奔腾,是今天最有意思的</p> <p>我们第三天的行程,是拍日出,拍奔马,一大早,山下就停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辆,这才是十月一之前,要是到了十月一,车还能停的开吗?,人山人海那是一定的。</p> <p>在这里,越野车最带劲,跑起来才知道多过瘾!</p> <p>中国大叔,玩单反相机📷,成了全世界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看看,长枪短炮,他们早早地等在这里了!</p> <p>中国的大叔大妈们,组成的摄影发烧团,任性而执着,他们通常身背十几斤甚至二十多斤重的摄影器材,气喘吁吁地行走在祖国的山水间,累并快乐着。</p><p>在路上我还碰到一个73岁的大叔,来自西安,身背20多斤重的三个镜头一个支架一个无人机,我真有点为他的身体担心!</p> <p>牛儿过河,也成了被人拍摄的焦点</p> <p>日出</p> <p>我们临沂、日照来的一帮摄影发烧友小合影。</p> <p>《对焦》我们队里的两朵警花,从事公安工作,多才多艺,也是摄影发烧友,拍的片子特别好!</p> <p>我也在草原留个影</p> <p>等待着,拍马的时刻</p> <p>大草原,不见了绿色,全被枯黄色所替代</p> <p>《万马奔腾》这段小视频,是我今天所拍摄的最满意的一段,壮观热烈,动感十足,犹如大片,从远景到近景,有场面有特写,值得一看</p> <p>好看的白马王子,也被好多人拍摄</p> <p>耐心的等待</p> <p>牧归</p> <p>对话</p> <p>敖包相会</p> <p>我一个人行走在辽阔的草原上,四面八方都是自己的路,天地广阔,身心自由,可以和天地对话,也可以和自己对话,草地早已不见了绿色,正在等待冬天的到来,等待来年的到来!</p><p> 作者题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