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erella的美篇

Cinderella

<p>  此刻,龚老板正在我对面跟股东讨论着餐馆的开业事宜。而我,静静地坐在另一桌,想要叙述些关于我们的故事。</p><p> 我其实习惯称呼龚老板为“老龚”,喊着喊着,也就把她当成了我心中的依赖了。跟龚老板的相识,源于生意。那些年,青春正当时,可以肆意挥霍,正值为梦想奔走呼喊的创业时段。我卖手机,龚老板批发手机,这一来二去,我们就眉来眼去的瞧上了。</p><p> 合作起初,我并没有见过龚老板本尊。每一次来上货的都是她那头发梳得锃亮的前夫。我跟龚老板的交集,只出现在每一次的催账及售后电话中。</p><p> 第一次见龚老板,是在恩施。我来拿货,他们请我吃饭。那时候的她,长头发,大眼睛,眼里却有着商人都有的精明,一看就不是省油的灯。那个时候的我,做梦都没想到我们会成为闺蜜。</p><p> 但,世间万事,往往出乎意料。我们从第一次见面起,就自来熟。那劲儿,就似走失的亲姐妹一般。很多时候,我真害怕她是那个我失散多年的姐姐。</p><p> 熟悉之后,我们就来往频繁,开始了“狼狈为奸”。</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