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走进龙栖谷

石月

<p>照片提供:苏芬 王承凤 石月</p> <p>  听说龙栖谷有室外自助餐,我们四姐妹相约又来到龙栖谷,在刘厂长的指引下,我们眼前一亮,这个我们熟悉的场地已变换风格,独树一帜,既奢华却不庸俗,古典中透漏张扬.雅致却不失高贵,笔墨难以形容……</p> <p>  这个酒会简单、别致,没有花里胡哨的修饰却也别有一番情趣,给人简洁、清爽的视觉效果。</p> <p>  我上次来龙栖谷遇到的是几家幼儿园小宝宝,这次走入我视野是年过半百花甲老人……一声同学你好吗瞬间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p> <p>  午餐前的自助酒会开始,进口的啤酒、法国红酒、各种水果……彰显了主人豪爽 大气…</p> <p>  这次在龙栖谷相聚的两组同龄人,一组是丹东市进修学院退休的老师合唱团,他们此时专注每个音符……随着</p><p>指挥的手势,他们的歌声飘起,动人的旋律变成一道道绚丽的晚霞,欢快的音符幻成一只只小鸟,飞向远方,栖息在我的心巢之中。</p> <p>  另外一组是丹东三中的老三届,这真是:今天同学相聚龙栖谷,席间真情抒来迟,不想当年同学情,心中甘甜学子知。</p> <p>  今天我才知道龙栖谷庄园总经理是我的校友,我举起相机为学长们拍照感觉美美的…</p> <p>  午餐后,同学们三三俩俩漫步在草地上 、树荫下几百号人在这个美丽的庄园里,感觉 空荡荡的……</p> <p>  看看这一家三口多么温馨</p> <p>  相聚是短暂而又愉快的,在充满激情的聚会之后,互道珍重,又要各奔东西了,之后又将是长长的别离,但友情的芬芳会给我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一缕和煦的阳光。</p><p> 龙栖谷这个丹东的后花园,座落在五龙山脚下,218车途径此地,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十一将至我们将再次相会龙栖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