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元讲故事(下)

秋水伊人

阿元宝宝周岁纪念 <p>  上集说到我11个月,己长了六颗牙齿了,随着爬行技巧越发娴熟和扶着移动能力加强;我的活动范围、活动量也水涨船高起来。</p><p> 这是奶奶最后一次推我在张家浜河边玩。</p> <p>  下面是我在爷爷奶奶家留下的最后影像。</p><p> 这个时候我己11个月了,牙齿也有六粒了,会爬、会扶着走了。但却要告别住了10个多月的“幸福202";告别整天陪着我的阿嗲阿奶,随爸妈乔迁新家了。</p> <p>  我住进了新家,有了属于我的新天地,特别开心。</p> <p>  这是爷爷抓拍我在新家站在小床上的各种神态和表情,称我为“表情王"。</p> <p>  记得,搬进新家的沒几天,我给爷爷送上了生日蛋糕。看爷爷好开心。</p> <p>  新家,新的环境,随着好奇心、求知欲攀升,开始了我在新天地里的探索、冒险……。</p> <p>  无处不在,无处不欢。</p> <p>  伴随着操索进取精神的开发拓展,我的自理能力也不断提生。</p> <p>  哇塞,我长大了。</p> <p>  我是小男生。</p> <p>  故事讲到这,又要回到故事的开始。</p><p> 今天,2020年9月12日我一周岁了。爸爸妈妈在家为我布置了漂亮的"生日"墙。</p> <p>  一家人都围着我这个"快乐小王子"拍照,与我分享快乐!耶耶耶!</p> <p>  中午,爸爸在浦东滨江的"宏豪浦江一号"举办我的第一个"生日宴"。</p> <p>  我的生日。我的一周岁纪念。</p> <p>  爸爸给我戴上"快乐小王子"生日头冠。</p> <p>  带上头冠,对着镜头我是不是有点"紧张"?不,不是紧张,是"严肃“。</p> <p>  不对着镜头时,我还自在点。又成了表情王。</p> <p>  和爸爸妈妈留下幸福美好的瞬间。</p> <p>  放上我的生日蛋糕再來一张。耶!</p> <p>  爷爷奶奶笑的多灿烂。</p> <p>  外婆让我对着镜头笑。</p> <p>  外公喜上眉梢地搂着我。</p> <p>  我长大了,真的长大了。</p> <p>  骑在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小木马上,憧憬着我幸福、快乐、健康成长。</p><p> </p> <p>  此次,我的一岁成长故事讲完了。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