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我的同桌,意外惊喜

天使笑容💝婷婷💝

<p>  2020 .9月25日 星期五 广东晴</p><p><br></p><p> 我是日记星球第1364号星宝婷婷,我正在参加48期21天蜕变之旅,我要用日记来记录每一天的精彩人生,我要坚持写日记。锻炼自我,提升自己。</p><p><br></p><p> 时间真快,每月一度的同桌日记来啦,这期更让我惊喜的是我模模糊糊以为内心轻盈是我的同桌,在这之中,我们三人默默的发这微信,虽然我与同桌很少联系,但每天都能看到更新的美食,还是一位学习阅读,听书达人。</p> <p> 我的同桌日记里更是清晰明了,有头绪,每每总结的听书总结,以及学习知识都会归纳出来,学习并实践,真是大爱了。</p> <p>  生活很有仪式感 ,想必是一位非常优秀,非常动养生的一位达人。太有食欲了。</p> <p>  同桌的听书感悟。</p> <p> </p> <p>  看着就想流口水的节奏……</p> <p>  </p> <p>  每天美食不重样,……</p> <p>  学习复盘,有思路……</p> <p>  在这之中我的另一位神秘优秀误认为同桌的内心轻盈,每天不管多忙,都不忘温馨提示,和爱的传递,她的大爱真是温暖心,听说身体不太好,每天坚持写日记,每天很有能量的传递暖心问候,大爱了。也祝愿她身体健康,事事顺利,感恩在这段期间,两位优秀的同桌都是最棒的,也在我内心深深的感受到她们的独特魅力。</p> <p> 感恩你们,感恩遇见,惊喜,又意外的感受到幸福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