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小爱

<p class="ql-block"> 黎明时分,天色澄明如水。夜凉未消,清风柔软,街上空空的,像一幅静止的画儿。我站在街头,不言不动,享受微风拂面,岁月静好。</p><p class="ql-block"> 遥远的天边,太阳即将蹦出山凹,暑热正从地底向上升腾,一片美好的晨色渐行渐远。 </p><p class="ql-block"> 时光匆匆,从黎明到清晨只在我驻足的刹那间。</p><p class="ql-block"> 一声清脆的鸟鸣唤醒了晨梦,各种声音从四面八方聚拢来……城市的噪音遍布大街小巷。</p><p class="ql-block"> 太阳终于露出通红的脸庞,地上立即像下了火。 人就像被搁浅的鱼,热得张着嘴喘气,却都拼死命的活着。为了追求一件华美的袍子,每个毛孔都偾张着欲望。</p><p class="ql-block"> 太热了,我催文字去洗澡儿,它们成群结队的在太阳底下奔跑,大汗淋漓。河水清澈,看它们铅华褪尽,赤身裸体的扎入水里。水花飞溅,溅起一行行美轮美奂的诗句。我多想像它们一样把自己洗白,可茫茫天地间,我迷了眼,失了心,不知道谁爱我,也不知道去爱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