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岸走向彼岸

不一6027446925

<p>  总是立誓要做些什么</p><p> 可成就老是不尽人意</p><p> 每天重复着同一个调子</p><p> 太阳永远是朝升暮沉</p><p> 月亮不变地悬在夜空</p><p><br></p><p> 闲暇的夜晚,我独立窗口</p><p> 心想细细勾勒黎明的远景</p><p> 星星探出小小的脑袋</p><p> 窥探我迷茫的心境</p><p> 我不想让汗水和泪滴</p><p> 象草尖的晨露晶莹而短暂</p><p> 既然生命是一个持久的历程</p><p> 就让它充满韧性</p><p> 让自己的脚步在坚实的土地上</p><p> 一步一个足印</p><p> 留下一串清晰的人生轨迹</p><p><br></p><p> 宝剑锋自磨砺出</p><p> 梅花香从苦寒來</p><p> 随着春秋的轮回</p><p> 岁月的延伸</p><p> 我犹如一枚树叶,栉风沐雨</p><p> 历经沧桑,绿了又黄,黄了又绿</p><p> 我的心,我的灵魂</p><p> 在生活的溶炉中千锤百炼</p><p> 所有的苦乐已经渗透生命的内核</p><p> 增加了生命的份量</p><p><br></p><p> 天若有情天亦老</p><p> 人间正道是沧桑</p><p> 该去的总会离去,道一声珍重</p><p> 该來的终会到來,且行且珍惜</p><p> 此刻,我凝视窗外,夜空更蓝</p><p> 星星忽闪忽闪着眼睛,似乎明白了什么</p><p> 而我,浮世种种,已不再奢望</p><p> 更谈不上迷惘,一切就是那么的清晰</p><p> 淡泊以处世,宁静以致远</p><p> 我将从容自若地迈开步伐</p><p> 从此岸走向彼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