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老妈的受难日!感恩父母给予我生命!

芦佳•电影化妆师

<p>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小麦岛公园火的一塌糊涂!成了网红打卡圣地!身在青岛怎能不去?去也必须带着老爸老妈一起去!让他们也感受一下啥叫景点打卡!哈哈……</p> <p>男女主角登场!给老爸老妈来一张打卡照片!美美哒,有点像日本的赶脚!还有人说这里像济州岛,别说是有点像!</p> <p>开场后,老爸就可以消失了,接下来是我们的拍照世界!哈哈哈………</p> <p>老妈,你这个七零后,到底什么时候长皱纹啊?!你再不长,我都要长了!哈哈哈……</p> <p>老妈最喜欢的就是花花草草,见到必拍!</p> <p>我已经124斤啦!从160到124……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瘦了拍照就是好看!</p> <p>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你陪我长大,我陪你们变老………老爸老妈,我爱你们!快乐每一天,健健康康,我还要带你去周游世界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