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画家布鲁诺·迪·马约的油画,有生命力的艺术作品

寒冰

<h3>硕士在他的书房</h3></br><h3> <p>布鲁诺·迪·马约(Bruno Di Maio)“自画像”</p><p><br></p><p>我在北非出生,是意大利父母的父母,他们是该国的第一批“定居者”。我很早就开始把木炭和彩色铅笔弄乱了。这是我父母大农场里阳光普照的唯一我玩的游戏。</p><p><br></p> <p>命运</p><p><br></p><p>长期的疾病使我不得不长时间卧床休息,催生了对阅读和童话的早期热情,需要用幻想和童话般的“朋友”来填充游戏,疯狂地尝试用铅笔来代表他们有色。也许所有这些,都被非洲无情的阳光温暖着,追寻了我绘画的必经之路。</p><p><br></p> <p>梦想着比赛</p><p><br></p><p>我参加了佩鲁贾和罗马艺术学院,在那里我很幸运地经历了青春期和青春期的所有成长时期。我很快就开始在首都的古物环境中工作,当时那是真正的神话之城。在理想的四边形艺术和艺术“世界中心”之间,在西班牙广场(Piazza di Spagna),马尔古塔(Margutta)和德尔巴布伊诺(del Babuino)之间,我作为修复者,与当时最好的大师一起工作,包括我的精神导师皮科·切利尼(Pico Cellini)。</p><p><br></p> <h3>女孩</h3></br><h3> <p>苍白的女孩</p><p><br></p><p>就在那时,我开始认识并深深地钟情于伟大的绘画。其余的是“不可避免的”。我只能选择做这项工作,因为这样,就把它当作我的不起眼的大师们一直以来所考虑的,是那些在古老的街道上繁华的伟大工匠:烫金工,雕刻师,橱柜匠,是那个失落时代中最好的。永远不要忘记用孩子的惊奇眼睛看世界,并用一个好的工匠的技巧来代表世界。</p><p><br></p> <h3>休息</h3></br><h3> <p>直线</p><p><br></p><p>迄今为止,我从未找到令人满意的“艺术”定义,而没有将自己视为“艺术家”,我更喜欢感受到自己的真实身份:画家。</p><p><br></p> <h3>手牵手</h3></br><h3> <p>下午</p><p><br></p><p>我主要为国际客户工作,我的作品位于洛杉矶,旧金山,纽约,东京,马德里,柏林,尤其是北欧国家,荷兰,瑞典,比利时,丹麦,挪威神奇的超现实主义根深蒂固。</p><p><br></p> <p>思考</p><p><br></p><p>近年来,我一直在我的工作室里以特殊的方式组织写实绘画课程。目的是为那些热爱我的艺术的人提供机会,使其成为其中的一部分。</p><p><br></p> <h3>The soft war</h3></br><h3>艺术家不断在他的画中提出具有强烈象征意义的迷人元素。螺旋线是其结构的基础,存在于许多文化中,自古以来就被视为完美的象征。</h3></br><h3> <h3>自从史前时代以来,这种形式就引起了人们的想象,他们可能在水中形成的同心圆和漩涡中观察到这种现象,并在来世的水域中引起了“沉没”,这可以解释为什么这些螺旋体出现在形状中在史前时期用作坟墓的大石头上的涂鸦(刻在岩石上的文字)。但是对于艺术家来说,螺旋线首先代表了相对论和相对感觉的欺骗。</h3></br><h3> <h3>Ship of fools (la nave dei folli)</h3></br><h3>如果我们观察到从外到内的螺旋线,就会给人一种像蜗牛一样在中央终止的印象。如果我们从内到外观察它,它似乎会无限期地继续下去。但是,我们知道,根据其定义,螺旋在两个方向上都是无限的。但是它首先也代表了人类本性和宇宙的二元性和歧义性:蜗牛是雌雄同体的动物,雌雄同体。</h3></br><h3> <p>The yellow drape</p><p><br></p><p>同一存在中同时存在两种相反和互补的性质。艺术家经常用透明的水晶来代表它,似乎是为了强调形式美背后的完美理念的极端脆弱性。</p><p><br></p><p><br></p> <p>Moonlight dream</p><p><br></p><p>善与恶,光明与黑暗,阴与阳,在那不稳定而完美的平衡中,是生命的动力。</p> <h3>蓝墙</h3></br><h3> <h3>风暴</h3></br><h3> <h3>扶手椅</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