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开心的生活

轻舞飞扬

<p>这段时间有许多美篇的外国友人给我发短信</p> <p>这是一天的开始,过去的已经过去,前方还有未来。</p> <p>生活充满了神秘感,但我们只需要继续前进就可以了。</p> <p>当我在你身边时,我感到最幸福,没有人能像你一样,让我觉得自己很特别,谢谢你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p> <p>现在是摆脱烦恼,并为明天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的绝佳时机,让我们今天晚上成为美好旅程的开始。</p> <p>生活永远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因此,尽享其中的一切,为什么不从这个美好的早上开始呢。</p> <p>多亏了我生命中一些出色的人,我的生活看起来如此美好,你是其中之一。</p> <p>新的一天,新的计划,新的希望,新的努力,新的成功。</p> <p>保持快乐并尝试享受生活,为你提供的一切,别忘了微笑。</p> <p>我看到阳光,想到了你的笑容,当看到你如此灿烂的笑容,当看到你如此灿烂的日子时,请你继续微笑,传播快乐。</p> <p>谢谢外国朋友的祝福和鼓励,向你们学习,积极乐观的生活,心中充满阳光,让开心永驻心里。</p> <p>喜欢西门子公司的一句企业文化:请愉快工作!</p> <p>林清玄先生则改成:请开心生活。</p> <p>的确,开心与不开心都要过每一天,何不开心的度过每一天呢?</p> <p>人生如梦,顺多逆少,一辈子不容易,千万不要跟自己过不去。</p> <p>千万不要总是跟别人过不去,更不要跟自己过不去,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p> <p>事事喜欢去斤斤计较,到头来伤心难过的是自己。</p> <p>快乐像阳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像清风,像雾岚,萦绕在我们身边,快乐无处不在。</p> <p>人的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们开心的去面对每一个人,于是别人可以从你的脸上读到微笑,读到开心。</p> <p>有人说,要让自己快乐,最好的方法是先令别人快乐。快乐有一点像感冒——传染得很快。</p> <p>换我心,为你心,开心可以感染许多人,那么请把开心当成一种习惯吧。</p> <p>世间最美好的表情就是微笑。</p> <p>仓央嘉措:万里浮云,一眼看开;世间事,除了生死,哪一件不是闲事?</p> <p>看惯了太阳的东升西落,习惯了春夏秋冬的冷暖,看淡了人间的悲欢离合,将伤心看的风轻云淡,开心快乐才是我们这个年纪应有的 ,所以请把笑容挂在脸上,开心荡漾在心里,让开心当成一种习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