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头军训

حية星月حية

<p> 当我还在家的时候,就听朋友们说军训。从她们口中,我了解到了许多军训的信息。觉得虽然会累,但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很好的锻炼机会。所以,好期待军训的。</p><p>  在时间的飞逝下,这一天,终于来了。</p><p>  我满心欢喜的开始接受军训。</p><p>  可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我就开始后悔了、想回家了。</p><p>  一是因为教官很严,二是天气实在是很热。总之,好难受。</p><p>  可是,自己又不想打退堂鼓,很想坚持到最后。况且还没一个人带头的。像这种事,我可不想打先锋。</p><p>  在漫长的思想斗争下,我最终决定硬着头皮挺下去。</p><p>  于是,我开始分散注意力,去想一些美好的事情。因为,分神,所以,我做动作的时候频频出错,被同学们笑了好多回吖。特别我旁边一个女生。她也经常出错,教官一般说完她就说我,说完我就说她。弄得我们好紧张,一紧张出错的频率就更大了。好多次都好尴尬的。郁闷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