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研磨,写尽相思

已注销用户

<p><b style="color: rgb(1, 1, 1);">亲爱的</b></p><p><b style="color: rgb(1, 1, 1);">你也许不知道</b></p><p><b style="color: rgb(1, 1, 1);">你在我的心中有多重要</b></p><p><b style="color: rgb(1, 1, 1);">无论我生气也好</b></p><p><b style="color: rgb(1, 1, 1);">伤心也罢</b></p><p><b style="color: rgb(1, 1, 1);">甚至跟你发脾气</b></p><p><b style="color: rgb(1, 1, 1);">我的心里总是爱着你</b></p><p><b style="color: rgb(1, 1, 1);">虽然有时候会跟你赌气</b></p><p><b style="color: rgb(1, 1, 1);">删掉你的所有</b></p><p><b style="color: rgb(1, 1, 1);">不再去跟你联系</b></p><p><b style="color: rgb(1, 1, 1);">但是怎么也删不掉</b></p><p><b style="color: rgb(1, 1, 1);">对你的思念</b></p><p><b style="color: rgb(1, 1, 1);">和对你的牵挂</b></p><p><b style="color: rgb(1, 1, 1);">都删不掉</b></p><p><b style="color: rgb(1, 1, 1);">你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b></p><p><b style="color: rgb(1, 1, 1);">删不掉我对你的爱</b></p><p><b style="color: rgb(1, 1, 1);">亲爱的</b></p><p><b style="color: rgb(1, 1, 1);">我爱你</b></p><p><b style="color: rgb(1, 1, 1);">真的很深很深</b></p><p><br></p><p><b style="color: rgb(1, 1, 1);"> ————题记</b></p><p><br></p><p><b style="color: rgb(1, 1, 1);">2020年9月24号写于美丽的江南</b></p> <p>为你研磨 </p><p>写尽相思意</p><p>情丝三千</p><p>痴缠一世迷</p><p>烟雨巷里踟蹰着</p><p>频频是愁绪</p><p>相逢无期</p><p>山无言</p><p>水无语</p><p>天涯任我行</p><p>寻君千万里</p> <p>情深谁赋予</p><p>离歌哪人词</p><p>枝上婉转是鸟啼</p><p>粉墨春秋西厢记</p><p>声声是情语</p><p>步步盼相聚</p><p>云中锦书传思绪</p><p>青鸟知我意</p><p>花至情深无颜色</p><p>念你已无语</p><p>红尘三千丈</p><p>浮沉都是你</p> <p>千年月色照古巷</p><p>嫦娥陪你舞霓裳</p><p>玉盏盛浊酒</p><p>素笺写情长</p><p>推杯换盏谁与共</p><p>花开月圆可共赏</p><p>放眼繁华一袖云</p><p>低眉凡间七弦响</p><p>晕染花色水墨卷</p><p>卷卷是侬语</p><p>氤氲香依旧</p><p>念念还是你</p> <p>思念无涯</p><p>穿过千年的风沙</p><p>着一身青莲色</p><p>等你走过</p><p>黄昏的烟霞</p><p>千千阙歌</p><p>透过谁的窗纱</p><p>闯入谁的牵挂</p><p>陌上笛音</p><p>吹着谁的故事</p><p>吟着谁的佳话</p> <p>一帘烟雨</p><p>撩起了心里诗话</p><p>万里一溪云</p><p>千山重叠 翠</p><p>袅绕失魂落魄</p><p>重叠神魂颠倒</p><p>啼痕湿罗裳</p><p>泪洒相思地</p><p>思君不见</p><p>红颜堪憔悴</p> <p>清风拂弱柳</p><p>月色照幽巷</p><p>孤灯只影两无语</p><p>莲在寂寞塘</p><p>素笺不写缱绻句</p><p>香枕不绣红鸳鸯</p><p>怕相思疯长 </p><p>怕夜漫长</p><p>踽踽独行念凄凉</p> <p>相思无用</p><p>复弹琵琶相思调</p><p>魂梦不堪</p><p>幽怨冷雨魂梦伤</p><p>做遗世的梅花</p><p>恋前世的箫郎</p><p>我有琴书赠予卿</p><p>字字都是你</p> <p>春庭风来晚</p><p>良宵雨来急</p><p>纤手抚玉笛</p><p>蓝桥何人立</p><p>万千心事万千意</p><p>但愿君能知</p><p>泪湿春衫袖</p><p>潋滟层层意</p><p>為君研磨</p><p>写尽相思意</p><p>唯恐君不知</p><p>唯恐负春期</p> <p>我用执着和无悔</p><p>写意着爱你的纯美</p><p>春风拂过时</p><p>我把自己藏在一朵花中</p><p>在如影随形的寂寞里</p><p>安静地把你想起</p><p>秋风叶落时</p><p>我把心安放在诗笺里</p><p>用清淡的笔墨</p><p>书写着与你的绵绵情意</p><p>守望是天涯咫尺的念</p><p>相知是默默相随的暖</p> <p>你是我的树</p><p>我是你的叶</p><p>你牵挂着我</p><p>我思念着你</p><p>终有一天</p><p>我会</p><p>化为泥土</p><p>与你</p><p>融为一体</p><p>永不分离</p><p>你是我的藤</p><p>我是你的蔓</p><p>你离不开我</p><p>我离不开你</p><p>生生世世</p><p>不离不弃</p><p>生生死死</p><p>不分不离</p> <p>醉千回</p><p>梦千回</p><p>独自陶醉</p><p>因为恋上了</p><p>有你的那一座城</p><p>因为有你</p><p>思念的心</p><p>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p><p>就像梅花燃烧在我的心</p><p>有你</p><p>思念无期午夜里</p><p>有你 </p><p>千山万水还是你 </p><p>有你</p><p>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p><p>就像一首最美丽的诗篇</p><p>今生为你研墨</p><p>一生写尽相思</p><p><br></p><p><b style="color: rgb(1, 1, 1);">后记,亲爱的,你知道我多么在乎你吗?当我在乎你的时候,我会时时刻刻想起你,梦醒之后,脑子里全是你,甚至梦里也是你。当我在乎你的时候,我总是希望我的世界里只有你,我最害怕的事情是你的离开,当我在乎你的时候,最想知道的,你是否也在乎我,同时也在想着我呢。</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