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店铺

Yuha

<p> 奇妙店铺</p><p> 在世界不为人知的角落里,藏着许多奇妙的店铺。狐狸帮你染手指,看到心中梦想的场景;大叔和狗獾推着炖菜车翻山越岭,各种妖怪纷纷光临。。。。。。</p><p> 我就住在这些奇妙的店铺附近。每天早晨,我总是第一个来到这些店铺,我最喜欢的当然是狐狸小姐的指甲铺。狐狸小姐的指甲铺里有各式各样的指甲油,这是用梦幻蘑菇的汁水做成的,涂上一种指甲油就能来到自己美好梦中。</p><p> 今天,我照样是第一个来到狐狸小姐的指甲油店,染好指甲后,我走到一边,闭上眼睛,想要感受我的美梦。可我一闭上眼睛,一头硕大的怪物便向我扑来。我立马睁开眼睛,身上惊出一身冷汗。我正要去质问狐狸小姐,只见一群人围着狐狸小姐破口大骂,看来他们也是跟我一样,是受害者。我走近一看,狐狸小姐卷成一团,窝在墙角,可怜巴巴地说:“可这真的是梦幻蘑菇的汁水。”我看她可怜的样子,不像是装的。于是,我对受害者们说:“请大家等一下,我一定会查明真相,给大家一个答复的!”狐狸小姐向我投来感激的目光。“你是哪里采这些蘑菇的?”“就在那边的树林。”听了狐狸小姐的答复,我走向魔法树林。</p><p> 在魔法树林里,我轻而易举地找到了梦幻蘑菇,可这些蘑菇的梗发紫,像中毒的样子。我挖开蘑菇下的土一看,我立马惊呆了,泥土里都是塑料袋,蘑菇的根也紧紧地缠绕在塑料袋上。梦幻蘑菇是因为吸收了塑料袋的成分,所以才中毒了。但奇妙店铺里从来不用塑料袋,这一定是从外面带来的。这可怎么办,有很多人涂了狐狸小姐的指甲油,陷入了痛苦,更有无数精灵和动物因食用了梦幻蘑菇而中毒。于是,我带了一些人封闭了魔法树林,并来到外面的世界向那些人展示了塑料袋给多少生物带来了生命危险。人们终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用环保袋代替了塑料袋。那些有毒的蘑菇也被拔掉了,精灵医生的魔法治好了病人,整个世界又恢复了安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