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地告诉你,年轻以后还有年轻

🍁程程🍁

<p>当我们芳华已逝,韶华趋老,余生惟有寂静的长路,再没有往日的繁花似锦…朋友;你有没有伤感和心痛?想沒有想过年轻以后又如何?</p> <p>“光阴付水流,人过影难留。芳华悄然逝,纯真难挽留。”</p><p>常言道;岁月不饶人,首先不饶女人。红颜易老,最怕不再年轻的我们活得潦草。如何让岁月留香,生活变得精彩,生命更有意义,我想这与年轻与否无关。</p> <p>我想起好友Memory,她年轻时很漂亮,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亭亭玉立的身姿,能歌善舞,多才多艺。退休后去了北京姑娘家,帮姑娘照顾孩子。转眼七年过去了,当我们再见面时,沒感觉她有太大的变化,身材一如往昔。她依然化着淡妆,踩着细跟。举止那么优雅,那么随性,那么自然。</p> <p>记得,我还与她开玩笑,问她如何保养的这么年轻?她爽快的告诉我,要规划好自己的余生。因为年轻不是任何人的专利,却是所有女人的权利。我们不要因为带孩子却忽略了美丽。当我们与年轻人拼不了颜值的时候,却可以拼身材,拼不了身材却可以拼学习…</p> <p>朋友的话深深触动着我…是啊!总有一天,我也会垂垂老矣!也该规划好自己的余生,总不能坐以待毙。要么去旅行,要么看书学习,不断提升自己。</p> <p>我曾看过一篇文章,很欣赏其中两句话;年轻美丽不是某一个年龄段的专属,而是属于整个人生。</p> <p>哪个人不是从年轻时一路走过,何必羡慕人家年轻呢?生命的轮回就是一个花开花落的过程。花开时,争奇斗艳,绚丽多彩。别忘了花落时,零落成泥也伊香如故。“秋色不如春光美,春光也不比秋色强。”</p> <p>“鸟欲展翅高飞,人先求学。立身先立学!立学以读书为基础”。多少与读书有关的名言警句,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人。</p> <p>岁月的洪流卷走了我们的青春,却卷不走我们热爱生活的激情。年轻美丽不仅停留在容颜身材上,而是生命的色彩。书便是我们女人最高档的化妆品!</p> <p>老了以后才明白,年轻以后还有年轻。老了以后才明白,优雅的女人注重生命的化妆。老了以后才明,什么叫知足常乐。老了以后才明白,人与人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相处。给人以宁静,予己以清幽。</p><p><br></p> <p>即使不再年轻,仍如清风明月一般,真实、自然。举手投足间,仍善良、温柔、亲切…</p> <p>摄影:文 艺 兵</p><p>文字:程 程</p><p>出镜:程 程</p>

年轻

身材

我们

余生

以后

芳华

淡淡的

程程

生命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