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来,教你洗出盛世容颜》

紫儿

<p>大家晚上好!</p><p>老朋友的我又来啦!😄</p><p> 绝大多数人都认识我吧!</p><p>我叫杨丽,木易杨美丽的丽</p><p> 我妈说怀我的时候梦见一颗大树上开满了美丽的花儿,就取名杨丽😄</p><p> 我是阴历生日12月17号,17年12月升级省代,哈哈😄12171217就是我</p><p>好啦!</p><p><br></p> <p>《跟我来,教你洗出盛世容颜》</p><p>今天我们来讲讲护肤清洁选用什么产品?</p> <p><br></p><p>问:大家知道护肤的第一步是什么吗?(互动)</p><p>答:如果你清洁不到位,什么护肤品都白费</p><p>所以,选择一款好的洗面奶很重要</p><p><br></p><p>1.问:提问为什么我们早晚要用洗面奶(互动)</p><p>答:白天在外面的灰尘什么的都沉积在上面,肯定要好好洗脸的,如果化妆的话还要好好卸妆。因此晚上的话一定用洗面奶洗脸。</p><p>至于早上的话,因为皮肤每时每刻都在分泌代谢物,这些油脂要是不好好洗掉的话就会堵塞毛孔,因此,早上还是需要用洗面奶的。</p><p><br></p><p><br></p> <p>这是姬存希一款带进口硅胶刷头的洁面乳,小鲜肉邓伦同款哦!😄</p> <p>姬存希的洗面奶是一款带有清洁、按摩、卸妆三重功效的洁面乳!氨基酸配方,温和不刺激!同时还有一个硅胶刷头,可以更好的清洁我们的皮肤!刷头上有一个no/off的开关,旋转到不同位置就可以开关了使用了!</p> <p>护肤清洁是最关键的,再好的护肤品,清洁不到位等于白用😄</p> <p>姬存希洗面奶陪了我三年了</p><p>这款洗面奶我是真的太爱了</p><p><br></p><p>洗的超干净,还可以卸妆</p><p>轻松一刷,鼻子黑头都不见</p><p>洗刷二合一…关键还超实惠✌🏻️</p> <p>这是款可以吹泡泡的洁面乳</p> <p>孕妇小孩都可以用的</p> <p>❤</p><p>给大家说明一下,能吹泡泡的洗面奶</p><p>证明它的安全性无刺激,可放入嘴中!</p><p>选择泡沫型洁面产品时,并不是泡沫越丰富使用效果就越好,真正具🈶滋养肌肤的高品质产品,以泡沫细腻有质感且在短时间内不会破裂者为佳。</p><p>使用时取洁面乳加水搓揉起泡,用泡沫洗脸,可以减少对皮肤刺激,也较容易冲洗!</p><p>姬存希蜗牛原液蚕丝洁面乳可以吹泡泡的洗面奶哟😘</p> <p>以提问形式抢答问题红包有奖</p><p>1⃣姬存希的洗面奶带有刷头吗?(有刷头)</p><p><br></p><p>2⃣、姬存希的洗面奶是什么配方的?【氨基酸👌🏻 皂基】</p><p><br></p><p>3⃣、姬存希的洗面奶除了清洁、按摩功效,还有什么功效?(卸妆)</p><p>4、布置作业下去自拍一张自用洗面奶照片,第二天发到家庭群,拍的漂亮颁发奖品</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