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走进美好世界里

蓝天白云

<p>岁月像火车一样的奔跑</p><p>眨眼之间</p><p>碧绿的树叶</p><p>春的气息尚在枝头</p><p><br></p><p>秋的薄凉己吻上脸颊</p><p>层林尽染,秋雨绵绵</p><p>不觉得寒冷加上外衫</p><p>季节的脚步不容商量,</p><p>一下子就来到你眼前。</p> <p>秋天是收获的季节</p><p>养颜的猕猴桃</p><p>火红的石榴</p><p>新疆的哈蜜瓜</p><p><br></p><p>吐鲁番的葡萄</p><p>脆甜的冬枣</p><p>红富士苹果</p><p>果瓜飘香,琳琅满目</p><p><br></p><p>紫的葡萄,黄橙橙的酥梨</p><p>应接不暇,馋涎欲滴</p><p>舌尖上的美味</p><p>在秋天五颜六色的水果架上过把瘾</p><p><br></p><p>走进秋天</p><p>好像人间天上的伊甸园</p> <p>走进秋天</p><p>秋高气爽,心旷神怡</p><p>唱着开心的歌</p><p>流着幸福的泪</p><p><br></p><p>唱着青春的歌</p><p>挥着离别的手</p><p>唱着相逢的歌</p><p>人生是一场不返的旅途</p><p><br></p><p>人生是一场相见恨晚的邂逅</p><p>人生是一场美丽在天边的梦幻</p> <p>走进秋天</p><p>进入芬芳的挂花园</p><p>迷醉在花香天然的景色里。</p><p>闭目深吸秋的芳香</p><p><br></p><p>静静想你温和的柔情</p><p>留恋大自然的恩赐</p><p>依赖暖暖深情的你</p><p>秋天的景致迷醉着我</p><p><br></p><p>秋天的你让我梦想</p><p>让我心动,让我魂牵梦萦!</p> <p>走进秋天</p><p>走进你的生命中</p><p>是我梦中的期昐</p><p>这个秋天真美丽</p><p><br></p><p>因为在这个多情的秋天</p><p>遇见最优秀的你</p><p>诗意的你</p><p>给我带来诗意盎然的秋天</p><p><br></p><p>这个秋天重逢了你</p><p>枯燥的生活</p><p>增添了童话般的色彩</p><p>你我相遇的秋天,</p><p>美丽如画</p><p>你我相逢的秋天,</p><p>美丽如诗</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天山剑客 诗词全集</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秋风吹尽旧庭柯,黄叶丹枫客里过。</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点禅灯半轮月,今宵寒较昨宵多。</p><p><br></p><p><br></p> <p>  文/馨洁</p><p><br></p><p>因为在这个多情的秋天</p><p><br></p><p>遇见最优秀的你</p><p><br></p><p>诗意的你</p><p><br></p><p>给我带来诗意盎然的秋天</p><p><br></p><p>再搭配这歌,到处是诗情画意</p>